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颁奖季全力公关 "醉乡民谣"纽时广告引争议

时间:2014-01-09 12:5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醉乡民谣》
  时光网讯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奥斯卡评委们即将开始今年的投票了。在这段关键的时间中,各大电影发行公司都全力施展自己的公关手腕。其中要数CBS公司最独树一帜,他们在《纽约时报》刊登了一个整版的关于科恩兄弟的大作《醉乡民谣》的广告。内容则是超过400位知名影评人的名字,他们都称《醉乡民谣》是今年最棒的作品。

《醉乡民谣》在《纽约时报》上瞩目的整版广告
  CBS的大胆举动不仅如此,在过去的一个周末的时间里,《纽约时报》上还有一则令人印象深刻的广告。广告的内容只有一句话,它引用了《纽约时报》头号影评人A.O. Scott的一条推文:“I'm gonna listen to the Llewyn Davis album again. Fare thee well, my honeys.”文中所提到的“Fare thee well”正是影片主角奥斯卡·伊萨克所唱的歌曲。不得不承认,这则广告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大幅的留白突出了这条推文的内容,在底部则用了漂亮的花体字写着:今年最棒的电影。

引用推文的广告
  不过,这则广告引发了不小的争议。首先,有细心的读者发现,广告中A.O. Scott的推文还有另一部分。另一部分的内容是关于《华尔街之狼》以及《美国骗局》这两部同样是奥斯卡热门作品的,不过却被选择性无视了。其次,CBS在选用这条推文的时候,并没有告知 A.O. Scott本人,也没有给他相应的报酬。
A.O. Scott推文原文:You all keep fighting about Wolf of Wall St. and Am Hustle. I'm gonna listen to the Llewyn Davis album again. Fare thee well, my honeys.— a. o. scott (@aoscott) December 31, 2013

(编辑:Yang)

相关阅读
  • 霍夫曼圣丹斯遗作定档 "广告狂人"演员导演处女秀
  • 奥斯卡最佳影片"为奴"或引进 "冰雪"获奖延映期
  • "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引爆笑
  • 《盟军夺宝队》首发中文预告 有望引进近期上映
  • 桑德拉布洛克单部片酬达4亿 凭"地心引力"冲高
  • 宝马重启广告电影系列 "心灵捕手"导演执掌第一集
  • "极速风流"等多片过审或引进 内地春季影市大战拉响
  • "地心引力"发行中文3D/2D蓝光 超海量制作花絮曝光

    • 上一篇:韩国票房:《辩护人》三连冠 观众有望破千万
      下一篇:大卫芬奇为新片拍杂志封面 小本携"邦女郎"诡异登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