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神偷奶爸2”首日票房3000万 动画片国内影史亚军

时间:2014-01-12 14: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影业官方微博发布的首日票房数据
  时光网讯 虽然比北美晚了半年,但《神偷奶爸2》1月10日国内上映后依旧火爆,据环球影业官方微博,影片首日票房达到3000万人民币。该成绩仅次于2011年《功夫熊猫2》的5400万,创国内动画片影史首映日票房亚军。据不完全统计,今日《神偷奶爸2》全国二十大城市排片比达到29%,比首映日高2个百分点。
  受益于影片的好口碑、小黄人周边产品的流行以及环球影业映前的大规模广告投入,《神偷奶爸2》上映首日排片比就达到27%,首日票房更是突破3000万大关。全国中小学寒假下周才开始,这说明首日观影人群中青少年并不多。今日周六影片排片上升到29%,将有更多家庭观众涌入,票房势必继续走高。而下周放寒假后,高上座率或将继续保持。
  《神偷奶爸2》去年7月3日北美上映后,截止目前全球票房9.21亿美元,如果中国票房最终能达到4.8亿人民币,影片就将突破全球10亿美元的关卡。
才上映一天,小黄人们就可以准备开票房庆功宴了
  《神偷奶爸2》不仅创造了仅次于《功夫熊猫2》的纪录,还有几个现象值得研究:其一,《神偷奶爸》并未在国内上映过,直接在国内上映续集并取得高票房的电影,上一部是去年的《侏罗纪公园3D》,后者首日票房更是高达4270万;其二,《神偷奶爸2》比北美晚上映半年,依旧票房高企。
  有关《神偷奶爸2》的票房走势,时光网将跟踪报道

(编辑:小火)

相关阅读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中国内地或推出影院税收新政 激励银幕数增长
  • 中国助"机械战警"海外连冠 "冰雪奇缘"破10影史第二
  • "霍比特人2"重登海外票房榜首 "冰雪"动画影史亚军
  • "大闹天宫"破10华语影史第3 "霍比特人2"首日排片33%
  • "冰雪奇缘"海外二度逆袭 全球超9亿居动画影史第四
  • "佐州自救兄弟"破纪录登顶 "幸存者"退居亚军

    • 上一篇:安妮海瑟薇夏威夷度假险溺水 左脚割伤已无大碍
      下一篇:"笔仙3"开机7.17上映 女主江一燕焦俊艳首亮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