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笔仙3"开机7.17上映 女主江一燕焦俊艳首亮相

时间:2014-01-13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系列惊悚片《笔仙3》上海开机,已定2014年7月17日上映

  时光网讯 1月12日,由韩国导演安兵基执导的惊悚片《笔仙3》在上海开机,主演江一燕、焦俊艳首度亮相。出品方中影集团和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公司宣布,《笔仙3》早已定档2014年7月17日,这也是该系列前两部的上映日期。片方称,有意把这一天打造成“万年笔仙日”。

  惊悚片《笔仙》是中国公司主投,韩国导演执导,中韩演员参与的一个系列电影,前两部分别在2012年和2013年上映,各收票房6200万和8300万,均成为当年最卖座的惊悚片。两部获得成功后,片方再启动第三部,由中国演员江一燕和焦俊艳主演,安乐基继续执导,中韩幕后团队合作拍摄。

  《笔仙3》是江一燕(《四大名捕》《消失的子弹》)首次接演恐怖片,江一燕称决定接之前读剧本已经害怕,都不敢一个人看,还给自己做了不少心理辅导。导演安兵基认为,无论多大牌的女明星,一生一定要演一次惊悚片,这样演绎生涯才算完美,比如妮可·基德曼、朱迪·福斯特、安妮·海瑟薇,包括内地的巩俐,都曾尝试过惊悚片,因为惊悚片对女演员的演技是个极大的考验,可最大限度地挖掘演员的潜力。

  新生代女演员焦俊艳曾凭《杜拉拉升职记》、《新编辑部故事》等热播剧被观众认识,之前在《笔仙2》选角时,经导演滕华涛(《失恋33天》)推荐,被安兵基相中,最终却因档期冲突未能参演。到《笔仙3》去年秋天筹备选角时,安兵基指定约见焦俊艳,并敲定由她出演《笔仙3》的另一女主角。

两位女主演江一燕和焦俊艳

下一页

更多探班照片

上一页12下一页

(编辑:哈麦)

相关阅读
  •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 《I PHONE YOU》柏林发布会 江一燕展东方神韵
  • 组图:《剑雨》剧照曝光 江一燕抱子会余文乐
  • 神秘访客探班江一燕 送绍兴故乡菜成剧组最爱
  • 《I PHONE YOU》开机 主演江一燕拷问爱情底线

    • 上一篇:“神偷奶爸2”首日票房3000万 动画片国内影史亚军
      下一篇:"冰雪奇缘"海外逆袭 "小黄人"内地3天收9000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