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时间:2014-06-26 13: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笔仙3》将于7月4日在全国上映。该片今日曝光了一系列“暗黑版”海报,围绕小孩和学生展开,核心惊悚元素“小孩”令影片的恐怖氛围大大加深。  时光网讯 由韩国安兵基执导,江一燕、焦俊艳、董子健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笔仙3》将于7月4日在全国上映。该片今日曝光了一系列“暗黑版”海报,围绕小孩和学生展开。
↓点击播放《笔仙3》动态海报↓
  海报中,焦俊艳阴森、诡异的表情淋漓尽致地诠释出人物的心理,董子健饰演的青涩少年则极富神秘感。两位新人的表演十分出彩,令导演安兵基大加赞赏。两人在片中有着激情四射的“银幕热吻”,也是看点十足。
  “小孩”一直是惊悚片屡试不爽的“恐怖利器”,电影《笔仙3》中,小孩就正是一个触发恐怖点的核心元素。在今日发布的“暗黑版”系列海报中,古旧楼梯上站着一个天真稚嫩的白衣小女孩,而与之相对的天花板上,却漂浮着一个面容模糊诡异的红衣小女孩,画面十分惊悚。
  另一支动态海报则以一双小女孩的脚为画面中心,这双脚在蹦床上不停地跳着,配上背景声音中飘渺的童谣和小孩笑声,阴气森森。而画面最后,这双脚突然被吊起,瞬间令人毛骨悚然。导演安兵基表示,越可爱的往往越有惊悚效果,所以选用小孩子作为恐怖元素。
  “黑色爱情”则发生在焦俊艳、董子健这对学生恋人身上。影片中,两人并不像普通情侣一样甜蜜,而是经历了一段充满伤痛和恐惧的禁恋,有着非常“另类”的关系。在同步曝光的角色海报中,董子健身穿蓝白色校服,眉头紧锁、若有所思;焦俊艳一身甜美打扮,但脸上却露出与造型极不相称的表情。

相关阅读
  • "蜘蛛侠2"曝情感片花 求爱戏令追女招数升级
  • 侯孝贤"恋恋风尘"男主王晶文去世 编剧吴念真微博悼念
  • "恋者多喜欢"发真爱版预告 刘涛胡兵演绎3种爱情时态
  • "恋者多喜欢"首曝概念海报 胡兵刘涛诠释初恋情结
  • "恋者多喜欢"正式预告 刘涛"黄小仙"附体离奇相亲
  • "霍比特人2"曝精灵恋片段 "精灵王子"问候中国观众
  • "极品飞车"上映在即宣布转3D 最终效果令人担忧
  • 民俗爱情片"哭恋"发布会 "星光大道"女主秀歌喉

    • 上一篇:都市喜剧《拆散专家》重庆探班 黄圣依挑战喜剧不惧《分手大师》
      下一篇: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