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霍比特人2》定档2月21日 "华生""卷福"穿越相遇(2)

时间:2014-01-15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自2013年12月13日起,《霍比特人2》同步北美大规模登陆海外市场,一举横扫德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在内的全球62个国家或地区,连续数周蝉联海外票房榜冠军宝座,同时在北美连续三周把持票房榜霸主地位。

截至上周末,影片在海外市场擒下5.66亿美元,美国本土进账2.42亿美元的票房,全球票房已累计突破8.08亿美元,堪称全球最赚钱的超人气系列电影之一。而这一成绩,目前已超越华纳年度卖座电影《地心引力》(全球6.7亿美元)、《超人:钢铁之躯》(全球6.68亿美元),卫冕华纳全球票房年度冠军,且已位列2013年全球影史票房排行榜第四。在接下来几个月,影片还将陆续登陆中国内地及日本等票仓重镇,全球票房或有望冲击十亿。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由彼得·杰克逊执导,是的《指环王》前传的第二部。此次的故事承接《霍比特人》第一部,讲述了马丁·弗瑞曼饰演的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将与巫师甘道夫、十三矮人一行横越中土大陆,寻找被恶龙史矛革抢占的、属于矮人的珍贵宝物的探险故事。而《魔戒》系列的人气角色精灵王子莱格拉斯(奥兰多·布鲁姆 饰)将带着他的父亲、木精灵国王瑟兰迪尔(李·佩斯 饰)以及电影版原创角色、精灵护卫队队长塔瑞尔(伊万杰琳·莉莉 饰)登场。人气渐涨的英国男星卢克·伊万斯饰演的重要角色弓箭手巴德也正式登场,他将是未来的河谷王国之王。

影片的联合制片人菲利帕·鲍恩斯此前曾表示,《霍比特人》第二部中,重点所在、也是最亮眼的角色是身躯庞大的巨龙,第二部将围绕比尔博·巴金斯与巨龙的关系做文章,而“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也将为巨龙“史矛革”亮嗓配音,这也算是一次“卷福”与“华生”的奇妙合作。

另外,三部曲终结篇《霍比特人3:去而复归》则定于2014年12月17日北美上映。这三部曲均使用3D EPIC Digital Cameras摄影机拍摄,并采用了每秒48帧的高频新技术拍摄,期望带给观众更加流畅逼真的视觉体验。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吕克·贝松与中国公司合拍立项 "勇士之门"玩穿越
  • 《星战7》选角 "卷福"或携手加里·奥德曼加盟?
  • 专访"卷福"康伯巴奇:我像个在卧室打滚的小男孩
  • 奥斯卡颁奖嘉宾名单出炉 皮特朱莉卷福塞隆众星云集
  • 韦恩斯坦购入"卷福"新片 "雪国列车"剪辑纠纷和解
  • 穿越骂声的春节档黑马:"爸爸去哪儿"四大争议
  • "模仿游戏"首曝剧照 卷福演同性恋计算机之父图灵
  • 诺兰"星际穿越"首曝预告 麦康纳亮相开启太空探索

  • 上一篇:光线将拍《3D少林寺》 "速激"导演林诣彬执导
    下一篇:《熊出没》寒假版海报 光头强亲子飞行大冒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