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光线将拍《3D少林寺》 "速激"导演林诣彬执导

时间:2014-01-15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华裔导演林诣彬代表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
  时光网讯 去年光线影业总裁王长田曾宣布该公司将拍摄《3D少林寺》,今日时光网从知情人处获悉《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将担任影片导演,王长田在接受时光网电话垂询时并未否认,只是称:“1月17日我们将开发布会(确认此事)。”不过,由于林诣彬手头还有环球《谍影重重5》项目在手,目前还不知3D版《少林寺》何时开机。
1982年李连杰版《少林寺》曾风靡一时
  1982年张鑫炎导演、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层风靡一时,当年全国公映之时票价仅为一毛,其票房累计高达一亿元以上。在香港也同样创下了1616万港币的纪录,业界都将其认为是真功夫电影的先河。影片以少林寺里十三棍僧力救唐王的一组壁画为依据,在故事当中描写了剃度为僧的觉远(李连杰饰演)在苦练功夫之下为父报仇。
  《少林寺》成功之后,出现一大批衍生电影,譬如《南北少林》《少林小子》等。2011年陈木胜导演更是找来刘德华、谢霆锋、成龙等人拍摄《新少林寺》,背景换到民国年间,但没有创造当年《少林寺》有过的辉煌。
  王长田去年曾在微博表示“用四五年的时间拿下电影拍摄权,用近两年时间寻找并初步确定导演,接下来再用近两年时间筹备拍摄,《3D少林寺》。”公开报道显示,光线影业在2012年8月8日曾举行《3D少林寺》启动仪式,表示将与河南嵩山少林寺联合拍摄该片。据悉,目前影片还在选角中。曾有媒体报道李连杰有望出演当年于海扮演师父一角。
  从电影局剧本备案公示上可以查到,《3D少林寺》已于2013年7月份立项,片名为《少林寺之十三棍僧救唐王》,编剧为成丽。讲述隋朝末年天下大乱,青年张天鹏因得罪驻军将领而连累全家被害,危难中幸得少林师傅相救,并开始在少林寺修习武功,后意外救下唐王李世民,上演十三棍僧救唐王的传奇故事。

(编辑:小火)

相关阅读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白日焰火"未上映剧本遭泄 导演刁亦男表示毫不知情
  • 名导演领国产电影大年 电影局点名表扬"归来"
  • 《化妆师》终极海报 巩新亮主演午马执导遗作
  • 霍夫曼圣丹斯遗作定档 "广告狂人"演员导演处女秀
  • 导演奉俊昊将3月6日抵京 首次来华为"雪国列车"造势
  • "藏身之所"导演或拍摄惊悚新作 小李有望加盟

    • 上一篇:柏林电影节评委名单曝光 梁朝伟因"宗师"结缘
      下一篇:《霍比特人2》定档2月21日 "华生""卷福"穿越相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