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韦恩斯坦购入"卷福"新片 "雪国列车"剪辑纠纷和解

时间:2014-02-09 13:1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新片《模仿游戏》北美版权被韦恩斯坦购得


  时光网讯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谍战片《模仿游戏》在柏林电影节售出北美版权,韦恩斯坦公司斥资700万美元购得影片的北美发行权,影片具体的上映档期片方还未对外公布。

  《模仿游戏》讲述了英国数学天才艾伦·图灵的一生,他在二战时期不仅成功破解了纳粹德国代号为“谜”的密码机,同时还提出了人工智能的理论,他也是世界上第一位把计算机实际用于数学研究的科学家。但这位天才的人生并不圆满,他因为同性恋倾向早早被结束了情报领域的研究,最后在42岁英年早逝。

  英国男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模仿游戏》中饰演数学天才图灵,影片由莫腾·泰杜姆执导,目前已经完成拍摄,正在制作后期。这部影片在第64届柏林电影节的上也受到众多国际买家的青睐,最终是由韦恩斯坦公司拿下了北美发行权。据外媒报道,是著名的CAA创新艺人经济公司促成了这笔交易。



《雪国列车》的北美版剪辑权最终还给了导演奉俊昊

  另一部由韦恩斯坦负责北美发行的影片也传来利好消息,奉俊昊执导的《雪国列车》之前因为韦恩斯坦想要大幅删减而导致双方互不相让,致使影片北美档期迟迟未决。近日韦恩斯坦公司和导演奉俊昊方面终于达成和解,导演奉俊昊将保留影片的剪辑权,在不过度损伤影片长度的前提下,导演会剪辑一个更适合北美市场的版本。但影片上映的方式是逐步扩大放映规模,一开始会在北美小范围上映。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雪国列车"曝"前舱特辑" 蒂尔达扮丑饰演"怪物"
  • 导演奉俊昊将3月6日抵京 首次来华为"雪国列车"造势
  • 《雪国列车》曝诞生特辑 众主创现身聊幕后趣事
  • "雪国列车"曝"末世之役"版预告 即刻启程驶入内地
  • 派拉蒙交回《诺亚》终剪权 导演达伦剪辑版将上映
  • 美国剪辑工会奖公布 "菲利普斯船长""美国骗局"夺冠
  • "雪国列车"柏林展映座无虚席 场面血腥女观众尖叫
  • "雪国列车"曝日版预告 大反派艾德哈里斯首亮相

    • 上一篇:索尼公司柏林抢热片发行权 艾森伯格新片中标
      下一篇:美国剪辑工会奖公布 "菲利普斯船长""美国骗局"夺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