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安妮特贝宁新片首曝预告 联袂艾德哈里斯上演罗曼史

时间:2014-01-16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爱情的模样》剧照,安妮特·贝宁联袂艾德·哈里斯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由《我行我素》导演Arie Posin执导,安妮特·贝宁、艾德·哈里斯和罗宾·威廉斯三位老戏骨联袂主演的浪漫电影《爱情的模样》首曝预告片。

影片剧本由导演与《交出桃乐茜》《怪女孩出列》《缘来缘去》的编剧Matthew McDuffie合写。故事讲述了安妮特·贝宁饰演的寡妇在丈夫去世多年之后,遇到了一个和丈夫长得极其相似的男人(艾德·哈里斯饰),猛然间,昔日那种熟悉的感觉涌上她的心头,她明白一生挚爱再度降临。

预告片前半段融合了所有爱情故事应具备的幽默、惊喜,神秘与微妙等种种情愫。女主角尼基遇到的人拥有和他死去丈夫一样的布满皱纹的面孔、蓝色的眼睛,同时也具备了他丈夫的善良,幽默,和对艺术的热情。唯一不同的是,这是一个陌生人。尼基在享受与这个“分身”之间浪漫爱情的同时,她也有着莫大的压力。预告片后半程,正如我们预料,尼基一直不敢把“替代品”的真相告诉新情人,也阻止这位新情人接触她的家人朋友,但纸终究包不住火,而尼基该如何应对?


看上去,艾德·哈里斯与贝宁已故老公颇为神似




两位戏骨之间的罗曼史似乎也颇具化学反应

可以说,这部老位老戏骨的爱情影片回避了陈词滥调,还多了些心理方面的探究,它企图通过这段棘手的感情,向我们讲述如何应对失去,活在当下,并最终前进,看起来是一部可口的心灵鸡汤,而且最重要的是,安妮特·贝宁和艾德·哈里斯的情感互动竟然颇具化学反应。

《爱情的模样》将于3月7日在北美小范围上映。

↓点击播放《爱情的模样》首支预告片↓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谁说我们不会爱"发动画MV 萌版杜淳上演蜕变
  • "缘分天注定"导演新片预告 西蒙佩吉上演"人在囧途"
  • "雪国列车"曝日版预告 大反派艾德哈里斯首亮相
  • "泰迪熊"导演新片首曝剧照 塞隆阿曼达上演夺爱大战
  • "六福喜事"曝先导预告 港式喜剧上演添丁大战
  • "面纱"导演新作首曝预告 米娅穿越沙漠上演传奇之旅
  • "乐高大电影"全长预告 蝙蝠侠VS超人提前上演
  • 《男朋友》上演男版小时代 汪东城领衔型男

    • 上一篇:韦恩斯坦拍"纽约时报"封面故事 邀阿弗莱克搭档达蒙
      下一篇:柏林电影节公布主竞赛片单 "无人区"等3部国片入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