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面纱"导演新作首曝预告 米娅穿越沙漠上演传奇之旅

时间:2013-12-03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沙漠驼影》剧照,米娅穿越澳大利亚沙漠,上演一出传奇旅程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由《面纱》导演约翰·卡兰执导、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领衔主演的澳大利亚新片《沙漠驼影》日前曝光首款预告片。

影片根据罗宾·戴维森(Robyn Davidson)所著自传体畅销书《轨迹》改编,讲述了1975年,一名女子实现渴望已久的追逐荒野大漠的梦想,独自一人在四只骆驼和一条忠诚的狗的陪伴下穿越澳大利亚沙漠的故事。

在首支预告大气的配乐下,米娅的沙漠穿越很容易让人想起1996年的《伴你高飞》,其中人与自然、人与动物的对抗与相处,几乎如出一辙。米娅饰演的罗宾·戴维森,从悉尼出发到艾丽斯斯普林斯,独自展开一场横越澳洲的千里沙漠之行,花了两个月时间训练骆驼、经历了与自然的艰难对抗、直面内心的恐惧、并在旅途中邂逅亚当·德利弗饰演的《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师,展开一段沙漠情缘。当然,这一段传奇旅程也彻底地改变了她的生活。

米娅饰演的女主角在沙漠之行前花了两个月训练骆驼


在茫茫沙漠中经历炽热及猛兽的考验,米娅要直面恐惧

传奇之行也让她邂逅了一段沙漠情缘

虽然从预告片来看,影片似乎具备了传奇人生的种种元素,但早前参赛威尼斯电影节和多伦多电影节,口碑却并不理想。indieWIRE称影片:“沙漠景色壮美至极,令人瞠目。但是在这种壮美之下,影片却并不深刻。”而对于米娅·华希科沃斯卡,该文评价:“她的表现,证明了她是这一代女演员中,最独立、最自我的演员之一。”而《卫报》更是对影片表现出极大不满,并称:“表面上影片非常壮阔,但是卡兰却根本没有深入到戴维森的内心之中。”

据悉,韦恩斯坦公司已经买下了该片的北美发行权,但目前具体上映日期暂未确定。

↓点击播放《沙漠驼影》首支预告片↓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驯龙骑士"定档3月28日 高手升级演英雄传奇
  • 《生活》首曝剧照 德哈恩演绎传奇詹姆斯·迪恩
  • 索尼计划重启"佐罗传奇" 欲加"黑暗骑士"风格
  • 汤姆·哈迪出演传奇黑帮头目 一人分饰孪生兄弟
  • "谁说我们不会爱"发动画MV 萌版杜淳上演蜕变
  • "缘分天注定"导演新片预告 西蒙佩吉上演"人在囧途"
  • 安妮特贝宁新片首曝预告 联袂艾德哈里斯上演罗曼史
  • 韩寒编剧作品正式立项 "后会无期"讲述自驾传奇

    • 上一篇:贺岁档期待指数调查 观众看好冯小刚夺冠
      下一篇:刘青云汤唯主演新片开拍 传人物原型是成龙父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