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彭于晏或演"三少爷的剑" 再度合作Angelababy

时间:2014-01-17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Angelababy和彭于晏

  时光网讯 去年12月,尔冬升的新片《三少爷的剑》正式立项。这位曾经的“三少爷”,将再度打造古龙的经典武侠故事。有台湾媒体报道,尔冬升相中彭于晏出演“三少爷/阿吉”一角,杨颖Angelababy饰演女主角小丽,再度与彭于晏合作。而燕十三的角色,则属意《步步惊心》的“十四阿哥”林更新。

  自传出尔冬升重拍《三少爷的剑》的消息后,选角传闻不断。从最早的谢霆锋、吴彦祖,到之后的郑伊健、张雨绮。不过此次传出的彭于晏、Angelababy和林更新的组合,相较之下更加年轻,能够吸引新一代的观众。当年尔冬升出演邵氏版《三少爷的剑》时,也不过才19岁。


林更新或将饰演燕十三

  《三少爷的剑》官方公布的剧情梗概为:燕十三剑法无双,却被误认为神剑山庄的三少爷。他身患绝症,只求与三少爷决斗,为自己正名。三少爷则厌倦杀戮,化名阿吉,流落妓院。其旧情人慕容秋荻因爱生恨,血洗神剑山庄,只为逼他出山。

  据悉,《三少爷的剑》将打造3D版本,徐克担任监制,制作成本超过1亿元。彭于晏和Angelababy的经纪人都表示,与制作方有接触,不过也许要等到春节后才能有更多消息。

(编辑:小洛)

相关阅读
  • 《美队2》首曝4分钟片段 美队黑寡妇酷炫合作
  • 王晶将翻拍经典港片"跛豪" 有望再合作张家辉
  • 迪士尼SMG达成合作协议 联手开展中美合作制片
  • 加菲尔德望合作海伦米伦拍新片 似法庭版"古迹卫士"
  • 索尼洽谈"归来"北美版权 张艺谋巩俐合作受瞩目
  • 外媒曝中印将签电影合作协议 有望拍宝莱坞风格影片
  • 安妮海瑟薇洽谈出演新喜剧 有望合作德尼罗
  • 《刺客信条》邀瑞典导演合作 曾导《藏身之所》

    • 上一篇:嫌甄子丹片酬太高 《卧虎藏龙II》或换刘德华
      下一篇:《过界男女》曝全新剧照 陈坤刘嘉玲角色悬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