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数字趣解本届奥斯卡提名 詹妮弗劳伦斯再破纪录

时间:2014-01-19 16:5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讯 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昨晚公布,金球奖喜剧类最佳影片《美国骗局》与技术强片《地心引力》各自以10项提名并列领跑。《为奴十二年》则以9项提名紧随其后。早前遭遇奥斯卡评委炮轰的马丁·斯科塞斯新作《华尔街之狼》也顺利入围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5个重要奖项。

  而以上的数据却不是本届奥斯卡的全部,美国媒体针对此次提名,进行了数字化的解读,将提名和过往统计结合,整理出了28种数字纪录,其中包括詹妮弗·劳伦斯成为最年轻的三拿奥斯卡提名的演员,梅丽尔·斯特里普已经有了18次提名,伍迪·艾伦拿到了16个最佳编剧奖的提名,而《华尔街之狼》成为了奥斯卡历史上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脏话最多的影片。

  如今的奥斯卡舞台上,提名似乎比得奖变得更有趣,从这些提名的数字化解读中,可以读到纪录,也可以看到历史。

15索尼出品的《美国骗局》是第十五部拿到四个表演类奖项提名的影片。也是大卫·O·拉塞尔第二部拿到表演提名大满贯的影片,上一部电影是去年的《乌云背后的幸福线》。2《美国骗局》是在1981年的《烽火赤焰万里情》后第二部拿到四个表奖项提名、最佳影片、剧本(改编剧本)、导演提名的影片。另一部是《乌云背后的幸福线》。6《地心引力》是历史上第六部拿到最佳影片提名的全部以3D格式上映的影片。其他的五部是《阿凡达》、《飞屋环游记》、《玩具总动员3》、《雨果》以及《少年派的奇幻漂流》。8《内布拉斯加》是1970年之后,第8部拿到最佳影片提名的全黑白片。2000年之后,有两部黑白片得到了提名,分别是《晚安好运》和《艺术家》。5《地心引力》是第五部拿到全部7个技术类奥斯卡提名的影片。前四部影片是《泰坦尼克号》、《怒海争锋》、《雨果》和《少年派》。427岁的梅根·埃里森,今年有两部电影入围最佳影片。她成为了1951年以来,第四个在同一年内有不止一部影片入围最佳影片的制片人。同时,也是1951年以来第一个有不止一部电影得到最佳影片提名的女制片人。值得一提的是,梅根·埃里森是甲骨文公司的创始人兼CEO拉里·埃里森的女儿。他的哥哥大卫·埃里森亦是好莱坞的制片人。18梅丽尔·斯特里普第十八次拿到了奥斯卡的提名。其中15次提名是女主角,3次提名女配角。7朱迪·丹奇拿到了自己的第7个奥斯卡提名。她的7个提名都是在63岁之后拿到的。历史上没有演员能在60岁之后拿到这么多提名。23今年23岁的詹妮弗·劳伦斯拿到了自己的第三个奥斯卡提名。她是最年轻的拿到三个提名的女演员。1艾米·亚当斯在9年的时间里拿到了5个奥斯卡提名。这是她第一次拿到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上一页123下一页

(编辑:小托)

相关阅读
  • 《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日本票房:"霍比特人2"登顶 好莱坞时隔半年再夺冠
  • CG《圣斗士星矢》全长预告 热血再现经典场面
  • 王晶将翻拍经典港片"跛豪" 有望再合作张家辉
  • 小李监制新片演律师欲再冲奥 搭档华尔街肥佬狼友
  • 电影终审职责4月起下放地方 审查政策再做调整
  • 独立精神电影大奖颁出 "为奴"大获全胜凯特再封后

    • 上一篇:香港票房:"救火英雄"两连冠 "白日梦想家"居亚
      下一篇:《金牌流浪狗》曝终极海报 宠物电影闯贺岁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