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谁说我们不会爱"终极预告 豪车助阵揭甜蜜阴谋

时间:2014-01-24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谁说我们不会爱》海报

由杜淳、颖儿主演的《谁说我们不会爱》将于2014年情人节上映,“在这个寒冷的冬天 谁会带给你温暖。”在近日发布的《谁说我们不会爱》终极版预告中,伴随着深情感人的主题曲,影片中四对恋人纷纷出镜,向观众揭秘影片中一场扑朔迷离的宿醉迷局。

↓点击播放《谁说我们不会爱》终极预告片↓

终极预告剧情大透露 一场欢饮宿醉后的甜蜜阴谋

《谁说我们不会爱》发布的官方终极预告开场引悬念,八位主角共同经历了一场名酒狂欢,在纵情热舞,激情四射过后,如何发生环环相扣的“蝴蝶效应”?八人为何表情沉重出席神秘葬礼?杜淳海鸣威为何反目结仇,深夜斗车?王妍海鸣威为何在海洋馆起争执?同时,预告中也透露了杜淳颖儿争吵的情节,颖儿独自在公交车上,杜淳上演的追车戏是否与争吵有关?而海鸣威饰演的海歌的深情落泪又是因何而起?都给观众留下了巨大的悬念。

除了剧情以外,《谁说我们不会爱》预告中还充满了“激情与速度”。夜色迷离中的缭绕舞姿,酒精弥漫下的欢歌笑语,加上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等豪车的助阵,给这部电影增添了华丽时尚的元素。

相关阅读
  • 第37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编舟记》成大赢家
  • "罪恶之城2"首曝预告 阿尔芭爱娃格林比艳囧瑟夫助阵
  • 2014MTV电影奖提名揭晓 "华尔街之狼"获多项提名
  • 《超凡蜘蛛侠2》特效师受访 独家揭秘华丽特技
  • 《驯龙骑士》曝首款特辑 反派登场揭秘奇幻龙世界
  • "甜蜜杀机"发"囧力全开"特辑 四大主演轮番登场
  • 电影院偷票房6大手段揭秘 业界呼吁加重处罚
  • 美土星奖提名揭晓 "地心""霍比特人"领跑名单

  • 上一篇:港片导演忙于内地业绩 港片本土上映数量大幅下跌
    下一篇:2014华语明星劳模榜出炉 古天乐凭一年八部戏夺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