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超凡蜘蛛侠2》特效师受访 独家揭秘华丽特技

时间:2014-03-06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讯 由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出品的今夏超级英雄续集大作《超凡蜘蛛侠2》的进展一直备受关注。近日,继导演和男主角相继受访曝幕后之后,影片的特效师[詹姆斯·阿姆斯特朗]也接受了专访,畅聊影片特效方面的技巧和创作火花。

  “做这件事感觉很酷!”聊到《超凡蜘蛛侠2》,詹姆斯·阿姆斯特朗很激动。在他看来,完美周密的特效呈现能让影片更加疯狂。詹姆斯说,如果电影特效所获得的反应是“哇,我还想再看一次!”或者“你是怎么做到的?”,便足以证明自己为这部超级英雄大片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

  作为超级英雄类型片,《超凡蜘蛛侠2》中充满大量震撼的视觉效果镜头,无论是在城市半空上演的惊险撞车情结,还是时代广场与反派激斗的惊险场面,都让观众大饱眼福。在詹姆斯·阿姆斯特朗看来,制作超级英雄巨作无疑能够带给他强烈的满足感和荣誉感,他表示,“差不多10次动作有9次我们都要重新做,但是无论怎样大家都还是对自己所做的这一行感到骄傲。”

  据阿姆斯特朗介绍,影片华丽特技的背后,特效人员的付出远远超想象。在导演或作家提出想法后,他们便开始构思计划,“对于具体的想法,如打斗啊演练啊,我们会提前测试并拍摄给导演看,确保他满意。”如何在有限的环境里模拟出激情的拍摄场景,对于特效团队而言更是充满挑战,“拍摄《超凡蜘蛛侠2》时我们遇到了曼哈顿限速的问题,为了在不打扰整个城市的基础上拍出高质量的戏来,我们建了一些很陡的斜坡,这样车辆就可以朝斜坡撞击。”

  在《超凡蜘蛛侠》第一部中,空中漂移的情节令人印象深刻。阿姆斯特朗表示他们花了数月来研发人物空中飘移及方向转变,并动用了很多吊车、上百个装置、人员和篮子,而在新片中,阿姆斯特朗则透露:将会有更完美的场景出现,因为他们这次重新做了许多能与镜头完美结合的简单事儿。

  据悉,《超凡蜘蛛侠2》将于2014年5月2日以2D/3D/IMAX 3D格式登陆北美,并有望同步引进中国。

↓点击播放 《超凡蜘蛛侠2》特效师詹姆斯·阿姆斯特朗谈幕后↓

相关阅读
  • 《驯龙骑士》曝首款特辑 反派登场揭秘奇幻龙世界
  • 电影院偷票房6大手段揭秘 业界呼吁加重处罚
  • 3D动画"驯龙骑士"世界观揭秘 魔法与剑高手升级
  • "大闹天宫·终战"特辑曝光 揭秘大战酣畅淋漓
  • "冰雪奇缘"今公映 七大看点揭秘迪士尼新经典
  • 惊悚片"朝内81号"幕后团队受访 揭秘3D立体鬼屋
  • 《末日之战》中文蓝光发售 花絮揭秘"僵尸"源起
  • 《金刚狼2》发三碟蓝光套装 首度揭秘"浪人之路"

  • 上一篇:《超验骇客》发制作特辑 弗里曼问候中国观众
    下一篇:《盟军夺宝队》中文海报预告 内地定档3月28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