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X战警前传2"下周一曝新料 预览放出范冰冰现身

时间:2014-01-24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X战警前传2》下周一将放出震撼新料

  时光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布莱恩·辛格执导的2014年漫威超级英雄大作《X战警:逆转未来》下周一将发布新的物料。导演在他的推特写道:1月27日,有大料!他更随之放出了一小段视频,作为这个“大料”的先行宣传,尽管视频很短只有6秒,但包裹的内容却很多很有趣。

  据悉,下周一放出的这个所谓“新料”可能就是《X战警:逆转未来》的超级碗预告片,今年第48届“超级碗杯”将于北京时间2月3日(当地时间2月2日傍晚)举行,往年很多大片都会在超级碗广告时间放出预告片,但今年许多片方将选择在超级碗之前就公布预告,据猜测《X战警:逆转未来》的超级碗预告就将在下周一放出。

↓点击播放《X战警:逆转未来》 6秒片花宣传↓

  一个三人战斗的场面,前面的是波波·斯图尔特饰演的“征途”,右边是Adan Canto饰演Sunspot,而左边的则是中国女星范冰所饰演的变种人Blink。

相关阅读
  • 《白发魔女传》情侣款预告 范冰冰黄晓明共创另类激情戏
  • "杨贵妃"杀青曝范冰冰剧照 "唐明皇"黎明已离组
  • "X战警:逆转未来"中文预告 豪华阵容范冰冰亮相
  • 《蜗居》电影版将拍 范冰冰陈坤否认加盟
  • 《杨贵妃》9月重新开机 黎明加盟对戏范冰冰
  • 黎明确定加盟"杨贵妃" 或演唐明皇搭档范冰冰
  • 《观音山》曝海报 范冰冰、陈柏霖水中湿身热吻
  • 《观音山》即将上映 范冰冰演绎最叛逆角色

  • 上一篇:《毒醉心迷》首曝预告 洛克威尔王尔德偷情弑夫
    下一篇:"蚁人"2015年7月17日映 占超人大战蝙蝠侠原档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