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大闹天宫》IMAX3D首映 特效场面多台词搞笑

时间:2014-01-26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导演郑保瑞(左二)、制片人刘晓光(左三)出席《大闹天宫》IMAX 3D首映会

  时光网讯 伴随着马年春节的到来,IMAX 3D版神话魔幻巨作《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也将于大年初一(1月31日)在全国逾140家IMAX影院震撼上映。1月25日,IMAX公司与影片出品方香港星皓娱乐集团在北京共同举办了IMAX 3D版《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首映礼。导演郑保瑞,制片人刘晓光和菩提老祖的扮演者演员海一天出席了观影会,并向到场观众揭秘了IMAX技术对于这部影片视效的突出表现和特效制作的幕后故事。


导演郑保瑞谈影片技术制作


  郑保瑞:IMAX展现出了我想象中的“大闹天宫”


  在电影开始前的映前交流会上,导演郑保瑞与到场观众深入分享了自己策划拍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耗时三年完成并最终以IMAX 3D格式呈现影片的幕后故事及感受。郑保瑞表示从拍摄之初他就想要以IMAX来表现这部作品,因为要把这个许多人不敢挑战的题材做好,一定以顶尖的视效技术去还原原著中无数天马行空的想象和N代人心目中的西游记。郑保瑞说他希望让观众在观影时真正感觉走进了梦想中的西游世界。


  对于这部影片中大量CG动画特效的制作和IMAX 3D版对这些特效的表现效果。郑保瑞坦言自己对《大闹天宫》的设想就是要借由《西游记》无与伦比的题材,营造一个中国的魔幻世界。因为《大闹天宫》在中国是老幼皆知的经典故事,所以这个只存在于“天庭”的故事只能用强大的CG动画技术才能充分表现出它的神话感。CG动画效果的成功取决于其视觉的真实性,而IMAX可以通过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对影片拷贝从亮度、对比度和色彩等各个维度对每帧画面进行调校,最终真实展现出自己想象中的“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IMAX海报


  特效场面多 台词颇为搞笑


  影片中的特效场面极多,片头神魔之间的打斗、孙悟空拔定海神针、孙悟空大战二郎神、孙悟空在炼丹炉中练就火眼金睛等场景都拍出了如梦如幻的效果。在IMAX巨大而清晰的屏幕上,马身龙首的玉帝座驾龙马威风凛凛;东海龙宫的镇殿之宝金箍棒精雕细刻顶天立地;天宫仙境则金光闪闪颇为立体。而片尾结束时长达十多分钟的多个特效公司的字幕,也显示出片方对特效的大投入。


  片中的台词也在不断调动着现场的气氛,孙悟空在被师父菩提老祖送走时,对师父说:“天上冷,飞来飞去多穿点”,令大家会心一笑。而龙王也堪称影片的一大笑点,他对孙悟空这样介绍凤翅紫金冠:“这身战袍,对的人穿上能够陶冶情操,错的人就低俗下流。”对二郎神一口京腔地称呼“二爷”,对踩着风火轮的哪吒说:“你整天踩着个轮子,不累啊”等,不断使得现场哄堂大笑。

(编辑:边界)

相关阅读
  • 《里约大冒险2》发片段 新角色搞笑三人组亮相
  • 2014MTV电影奖提名揭晓 "华尔街之狼"获多项提名
  • 奥斯卡7大亮点 "地心"大胜艾伦自拍欢乐多
  • 警方公布影帝霍夫曼死因:吞食多种毒品导致身亡
  • "恋者多喜欢"发真爱版预告 刘涛胡兵演绎3种爱情时态
  • "恋者多喜欢"首曝概念海报 胡兵刘涛诠释初恋情结
  • "极速风流"等多片过审或引进 内地春季影市大战拉响
  • "恋者多喜欢"正式预告 刘涛"黄小仙"附体离奇相亲

    • 上一篇:本金斯利加盟"博物馆奇妙夜3" 饰埃及法老或为反派
      下一篇:休杰克曼确定加盟"彼得潘" 首演反派饰黑胡子船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