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恋者多喜欢"首曝概念海报 胡兵刘涛诠释初恋情结

时间:2014-02-25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恋者多喜欢》概念海报  由韩国新锐导演白承勋执导,内地偶像胡兵、刘涛携手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恋者多喜欢》,将于今年3月7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据悉,电影酝酿历时两年,取景北京与重庆涪陵两地,2012年秋拍摄完成,近来终于定档在3月7日“女生节”当日全国献映。  首款概念海报曝光 斜阳雨滴尽显朦胧美  海报中男女主角胡兵、刘涛相互依偎的身影在远方斜阳的辉映下,焕发出一层金色的光圈。在电影中,胡兵和刘涛首次搭档饰演情侣,演绎了一对分隔多年的旧日恋人。北漂十年的摄影师林皓(胡兵 饰)因缘际会回到家乡,再遇初恋女友程雨(刘涛 饰),彼此均以成长的两人却再度陷入曾经的回忆……  胡兵刘涛诠释初恋情结 追思往昔美好时光  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电影开始聚焦“初恋”情结,但不同于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和泰国电影《初恋这件小事》,《恋者多喜欢》从过来人的角度,重新阐释成长与追忆,以及每个人都曾经历过的纯真初恋。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恋者多喜欢"发真爱版预告 刘涛胡兵演绎3种爱情时态
  • "恋者多喜欢"正式预告 刘涛"黄小仙"附体离奇相亲
  • 《和婆婆一起出嫁》热播 诠释“非典型婆媳”
  • 《初恋红豆冰》阿牛骗来李心洁 后悔吻戏拍少了
  • 《初恋红豆冰》广州造势 李心洁不想再“装嫩”
  • 《初恋红豆冰》今日公映 下周遭遇张艺谋爱情片
  • 《初恋红豆冰》首映 阿牛:票房1500万就裸奔
  • 《初恋红豆冰》北京首映 阿牛想邀张艺谋看片

    • 上一篇:"火鸡总动员"曝首支配音花絮 喜神谢娜声演火鸡公主
      下一篇:罗德曼事迹将拍成喜剧片 访问朝鲜受全球瞩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