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警方公布影帝霍夫曼死因:吞食多种毒品导致身亡

时间:2014-03-03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今晨,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的死因曝光,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纽约药检员称,霍夫曼是死于“多种药物混合中毒”。

  今年2月2日,霍夫曼被发现在其纽约的公寓中死亡,警方根据现场残留的针头等推断他或死于吸食毒品过量。经过近一个月的尸体检验,纽约药检员终于公布了霍夫曼的真正死因,与警方的推断相符,不过让外媒震惊的是,霍夫曼竟然在死前服食了多种毒品。

  据药检员透露,在霍夫曼的胃中,他们找到了海洛因、可卡因以及安非他命。警方已经逮捕了四名与霍夫曼之死有关的人员,他们涉嫌进行毒品交易。

(编辑:hello王小羊)

相关阅读
  • 张元新片《有种》终极预告 展残酷青春多种形态

    • 上一篇:连姆尼森新动作片周五北美夺冠 "乐高"退居第三
      下一篇:机械公敌与智能恐惧 银幕上影响过我们的机器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