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国票房:"永不停歇"登顶 "冰雪奇缘"观众破千万

时间:2014-03-06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永不停歇》首周强势登顶  

  时光网讯 3月是韩国传统的票房淡季,但在《永不停歇》、《庞贝末日》、《奇怪的她》与《冰雪奇缘》的支撑之下,韩国电影市场却并未显出任何疲态。本周,由连姆·尼森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影片《永不停歇》首周上映即以周末超过70万观众的票房成绩力压《庞贝末日》加冕韩国票房榜冠军。而上映已近两个月的《冰雪奇缘》终于突破了千万关口,创造了韩国影史动画影片的最高票房纪录。


  美国与法国合拍的动作影片《永不停歇》于2014年2月27日在韩国院线新鲜上映,这部围绕密闭航班上发生的勒索恐怖事件而展开的动作电影,在几乎没有竞争对手的态势下,以首周末70万观影人次的成绩轻松夺冠。而上周冠军《庞贝末日》本周末以近30万观众的成绩,名次下落一位,成为票房榜亚军。该片上映11天,累积观众超过了112万人次。


《奇怪的她》稳居票房榜季军位置


  票房季军属于2014年年初最强劲的票房黑马《奇怪的她》。这部讲述脾气古怪的70代老奶奶(罗文熙 饰)神奇地变为20代少女(沈恩京 饰)而引发的喜剧故事,由话题之作《熔炉》的导演黄东赫执导。此片刚刚上映就收获热烈反响,连续6周位列票房榜前三位,并在上映39天之际,于3月1日公共假期之中,突破了800万观众。这也是刚刚进入20代的韩国少女演员沈恩京,继《阳光姐妹淘》(736万人次)之后,再一次作为黑马电影的主人公创造出了票房奇迹。目前,影片已经累积观众近820万人次,仅此于《七号房的礼物》和《超速绯闻》,暂列韩国影史温情喜剧类电影票房榜的第三位,而其超越《超速绯闻》(824万人次)再创历史记录也仅仅只是时间问题了。


  韩国本土影片《危险的传言》尽管口碑和卡司皆较平庸,但差强人意的综合素质还是让其在众多引进影片和本土黑马的夹击中占据一席之地。本片在本周以近23万的周末票房成绩位列票房榜第四位,上映11日的累积观众数已经突破百万。


《冰雪奇缘》突破千万人次,刷新韩国票房纪录


  与《危险的传言》薄冰之差位列票房第五位的是顺利晋升"千万观众电影"阵营的《冰雪奇缘》,这部接连斩获金球与奥斯卡两项北美大奖的迪士尼动画神作,经过七周的跋涉终于在本周跨过了千万关口,成为了继《阿凡达》之后第二部在韩国加冕"千万观众电影"的引进影片,也成为了2014年继《辩护人》之后的第二部"千万电影"。值得一提的是,《冰雪奇缘》注定会在韩国影史上留下浓墨重彩,因为其在韩国创下的动画影片最高票房纪录可谓前无古人,随后能否被超越还未可知。由此,在北美之外,韩国力压英国、德国、法国和中国成为《冰雪奇缘》票房收益最高的海外市场(日本将于14日上映),而韩国近两年来电影市场的活跃,也使其成为了好莱坞亚洲战略的重中之重。


  最新上映的两部美国影片《为奴十二年》与《盟军夺宝队》分列票房榜第六和第七位。两部韩国本土影片《官能的法则》与《使徒》位列票房榜第八、九位。好莱坞科幻影片《机械战警》位列票房榜最后一位。

>>点击查询一周全球各地票房榜

2月28日-3月2日(2014年第9周)周末票房统计数据排名(观众数单位:人次/票房单位:亿韩元)排名上周排名片名银幕数上映日期周末观众数累计观众数周末票房累计票房1-《永不停歇》(美)5822014.2.27704,968824,06655.564.221《庞贝末日》(美/德)4652014.2.20299,7921,128,42923.585.033《奇怪的她》(韩)3972014.1.22276,5138,195,51621.1593.242《危险的传言》(韩)4312014.2.20229,2751,029,69917.976.754《冰雪奇缘》(美)5152014.1.16226,94710,043,49918.6804.56-《为奴十二年》(美)3262014.2.2794,215122,0127.29.27-《盟军夺宝队》(美)3202014.2.2743,77255,1223.44.286《官能的法则》(韩)2392014.2.1340,735722,1843.354.198《使徒》(韩)1592014.2.1333,958356,5312.625.9105《机械战警》(美)1632014.2.1325,973974,4302.072.6

相关阅读
  • 《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 《北爱》票房突破4亿 从情人节发力到三八档
  • 《超验骇客》发制作特辑 弗里曼问候中国观众
  • "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引爆笑
  • "机械战警"首日收4500万 二月票房破32亿创纪录
  • 中国助"机械战警"海外连冠 "冰雪奇缘"破10影史第二
  • 《完美假妻168》首映 何炅突破尺度玩自黑
  • "霍比特人2"你不知道的秘闻集锦 本周票房有望破4亿

  • 上一篇:为奴获奖 《纽约时报》纠正161年前错误报道
    下一篇:老斯有意翻拍歌舞片"西区故事" 曾获10项奥斯卡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