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超凡蜘蛛侠2"曝超长预告 女友遇险时代广场遭毁

时间:2014-02-07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超凡蜘蛛侠2》海报,小蜘蛛与电光人大战时代广场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由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出品的今夏超级英雄续集大作《超凡蜘蛛侠2》于本届超级碗上亮出两支新款电视宣传片,并同时于网络发布了一支时长近4分钟的超长预告片。杰米·福克斯饰演的大反派电光人“崛起”全过程露真容,小蜘蛛彼得·帕克与电光人、小绿魔、犀牛人在纽约时代广场展开电光火石的激烈大战,而时代广场这一地标在片中也将遭遇毁灭性打击。

这支超长版预告充分吻合了“劲敌联手(Enemies Unite)”这一官方命名,预告首度展现了小蜘蛛与“电光人”的邂逅。“电光人”对蜘蛛侠从充满崇拜之情,到因为对方不记得他的名字“背信弃义”而街头暴怒大开杀戒,并与小绿魔、犀牛人三足鼎立毁灭时代广场。正如电光人所言“要做英雄,就要付出代价”,两支宣传片中可见蜘蛛侠女友格温频频遭遇险情。人民慌乱奔逃,小蜘蛛也手忙脚乱,还要面对着亲人爱人遭遇的威胁,小我和大我的考验,也会让这个毛头小子成长为一位真正意义上的超级英雄。


↓点击播放《超凡蜘蛛侠2》Enemies Unite超长版预告片↓

相关阅读
  • 游戏改编电影走入次时代 "第四金矿"改变好莱坞格局
  • "脱轨时代"首日票房近千万 三八档女性电影受热
  • "脱轨时代"再曝情景剧 张静初吴克羣洒泪看"星你"
  • "脱轨时代"主创发布"宣爱拼图" 张静初领衔"示爱"
  • 康卡斯特收购时代华纳有线 美国有线电视格局将改写
  • 十二年磨一剑 林克莱特《少年时代》柏林获赞
  • 《黄金时代》柏林预热 将正式登欧洲电影市场
  • "哈波"导演翻拍"三尖树时代" 人类大战恐怖智能植物

  • 上一篇:"佐州自救兄弟"北美三连冠 埃夫隆新片开画第三
    下一篇:《变4》超级碗预告首发 擎天柱骑机器恐龙亮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