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康卡斯特收购时代华纳有线 美国有线电视格局将改写

时间:2014-02-16 16:0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康斯卡特与时代华纳有线两大有线电视业“老大”公司合并

时光网讯 虽然美国冰天雪地,但是这并不能阻挡美国有线电视业的格局重塑。据报道,当地时间2月13日凌晨,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公司康卡斯特宣布,将以每股158.82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时代华纳有线公司所有股份。按照时代华纳有限公司2.87亿的总股本计算,该交易总值约为452亿美元。如果交易能按照预期在今年年底完成,那么美国有线电视和电影业的格局将被彻底改写。而康卡斯特不仅将成为美国有线电视市场巨无霸,也将超越江苏广电,成为全球用户量第一大多的有线电视服务商。

▲ 时代华纳有线的业绩

这几年,时代华纳有线的业绩一直都不令人乐观,虽然去年第四季度有所回暖,但是整体态势还是在走下坡路。而自从2009年从时代华纳集团的旗下脱离出来之后,时代华纳有线一直没有对基站、卫星投入太多,在加上有线行业的疲软,这就造成了时代华纳有线遭受出售的命运。而在2013年,就曾有公司准备以132.5美元一股的价格收购时代华纳有线,但却遭到了时代华纳有线的拒绝。此次,康卡斯特用158.82美元每股的价格收购时代华纳有线,对于时代华纳有线来说是一笔好买卖。

▲ 言在此而意在彼

合并之后,康卡斯特将成为美国有线电视市场上的巨无霸,并极有可能产生垄断。目前,虽然收购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已经有组织已经开反对这场收购了。眼下华盛顿消费者维权组织已经发表声明呼吁监管机构否决该笔收购,称这宗交易将令康卡斯特“在诸多重要市场上成为前所未有的看门人”。眼下,美国有线电视业正在遭遇寒冬,而两大有线电视业的老大公司的合并,正体现出该行业凉薄的前景。时代华纳在2013年损失了100万的用户,正在自寻出路解决问题。而康卡斯特此时宣布收购时代华纳并不是扶弱救贫,而是抱团取暖,因为康卡斯特这些年的市场份额也在渐渐变小。此次收购,是该公司为了减缓自己客户的流失率而做出的反应。

▲ 收购之后的康卡斯特

收购完成之后,康卡斯特将成为美国最大的宽带提供商,而且也会成为中国之外的全球最大的宽带提供商。这家巨大的公司将掌控美国的一半的视频、音频与互联网业务。这两家公司的用户相加,将有3300万用户。而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康卡斯特将放弃300万用户,综合之后,新公司会有3100万的用户。而这个数字占掉了美国市场份额的30%。所以,此前有评论称,有线电视公司的合并,无关电视宏旨,实则是为了宽带,是为了能成为深入到千家万户的最重要的通道(在水与电之外)。

▲ 消费者能得到什么?

两个公司合并之后,观众和消费者又能获得什么好处呢?康卡斯特和时代华纳都给出了相当积极的回答。首先,时代华纳获得了康卡斯特这些年在电视技术上的优势,能够拥有更多的选择,为观众提供更好的资源,并且提升网速。而且,两个公司还可以互相整合各自的资源,以更高效地运营公司。但是在另一方面,情况却没有预计的那么乐观,因为有线电视公司是在特定的地区中展开业务运营活动的,其业务接受地区性监管机构的监管,而且互不重叠。所以,时代华纳有线的用户在某些地区是无法得到康卡斯特所提供的节目的,反之亦然。不过,这对于用户来说,这也没有什么损失,时代华纳有线的用户在收购完成之后,只需要把费用交给康卡斯特就可以了。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游戏改编电影走入次时代 "第四金矿"改变好莱坞格局
  • 《美国队长2》试映好评如潮 结尾将附双彩蛋
  • "变4"曝海报&预告前瞻 美国时间周二发首款预告片
  • 一部美国文艺片的草根式宣传 皮特与"为奴"如何冲奥
  • 化妆发型工会奖颁出 "美国骗局""毒师"等获奖
  • 美国艺术指导工会奖揭晓 "她""地心""盖茨比"登顶
  • 美国剪辑工会奖公布 "菲利普斯船长""美国骗局"夺冠
  • 莱昂纳多乔纳希尔再联手 重演真实"美国噩梦"

    • 上一篇:卡隆透露《地心》另一种结局 大赞爱情片"她"
      下一篇:《速度与激情7》最新进展 有望四月重启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