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索尼公司柏林抢热片发行权 艾森伯格新片中标

时间:2014-02-09 13:1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索尼买下杰西·艾森伯格新作全球多地的发行权    时光网讯 第64届柏林电影节迎来了第三天,欧洲电影市场的热度也不断上升。好莱坞众电影公司齐齐发力,开始抢夺市场上的热门新片。曾经在柏林电影节下过最大一笔订单的好莱坞电影公司索尼影业今日一连抢下了两部电影在世界多地的发行权。这两部电影分别是杰西·艾森伯格主演的新作《旅行终点》(暂定名,“The End Of The Tour”)和凯文·史密斯导演的最新恐怖片《獠牙》(暂定名,“Tusk”)。    《旅行终点》由拍摄过《美好的现在》的詹姆斯·庞索特担任导演,除了艾森伯格以外,美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的常驻演员杰森·席格尔也在其中担任重要的角色。影片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杰森·席格尔扮演的畅销书《无尽的玩笑》的作者和杰西·艾森伯格扮演的《滚石》杂志记者一同踏上了小说全国巡展并在旅行中发生的故事。    凯文·史密斯的新作《獠牙》之前早已被A24电影公司抢夺了美国本土的发行权,索尼影业在柏林电影节期间买下了此片的在全球多地的发行权。这部怪兽恐怖片涵盖了贾斯汀·朗,海利·乔·奥斯蒙,珍尼希斯·罗德里格兹和迈克尔·帕克斯等一干演员。贾斯汀·朗扮演一名记者,在片中将探寻一位大冒险家在全球奇幻而惊险的经历。《獠牙》预计将在今年秋天登陆美国影院。

(编辑:cheese)

相关阅读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机械战警》内地反超夺冠 《别惹我》领跑新片
  • 小李监制新片演律师欲再冲奥 搭档华尔街肥佬狼友
  • "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引爆笑
  • 加菲尔德望合作海伦米伦拍新片 似法庭版"古迹卫士"
  • 布莱德利库珀加盟华纳新片 出演卧底望明年开机
  • 环球新片聚焦军情六处起源 英国男星奥康奈尔加盟
  • 汤姆哈迪新片"洛克"首曝海报预告 心理惊悚"在路上"

    • 上一篇:内地周票房望首破10亿 "闹天宫""爸爸"双强推动
      下一篇:韦恩斯坦购入"卷福"新片 "雪国列车"剪辑纠纷和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