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谁说我们不会爱"发宣言版预告 青年男女醉后寻爱情

时间:2014-02-11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谁说我们不会爱》名利场版海报

  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今日曝光情人节订制爱情宣言版预告,收集街头爱情宣言,无论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还是五十几岁的中年大叔都发表了爱情宣言:2014年2月14日,我愿意,相信爱。

  《谁说我们不会爱》讲述的是80/90后对于爱情的新态度:谁说年轻人不会爱?谁说独生子女不懂爱?谁说80/90恋爱不靠谱?

  故事里,杜淳和颖儿等四对恋人,初看之下都完全不可能在一起,当他们宿醉后经历一番周折,最终才发现,其实看似两个世界的人内心中对爱情的真诚和渴望是相似的,这也是他们为什么最后能够奋不顾身走到一起,并说出“谁说我们不会爱”的恋爱宣言。

  影片由深圳市世纪领军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杜淳、颖儿、陈廷嘉、高虎、海鸣威、高健、王妍、于宇昂、汪洋等主演,将于2014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

↓点击播放 《谁说我们不会爱》爱情宣言版预告片↓

杜淳和颖儿一堆恋人在故事里修成正果

相关阅读
  • "狗牙"导演新作敲定男女主角 法瑞尔、薇兹加盟
  • 《毒醉心迷》首曝预告 洛克威尔王尔德偷情弑夫
  • 《过界男女》曝全新剧照 陈坤刘嘉玲角色悬殊
  • 颁奖季全力公关 "醉乡民谣"纽时广告引争议
  • 美国家影评人协会奖揭晓 科恩"醉乡民谣"夺最佳
  • 2014年FIRST青年电影展征片启动 邓超担任大使
  • "纽约时报"评2013十佳电影 科恩"醉乡民谣"居首
  • 《村之声》公布十佳榜单 "醉乡民谣"再摘年度最佳

  • 上一篇:安妮宝贝"七月与安生"拍电影 分手合约编剧操刀剧本
    下一篇:安妮斯顿接中美合拍"蛋糕" 演悲剧女主任执行制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