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大闹天宫》续集8月开拍 古天乐确定出演唐僧

时间:2014-02-12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网友曾笑称古天乐将成“史上最黑唐僧”(右为迟重瑞版唐僧)


  时光网讯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确定要拍续集了,故事将围绕“三打白骨精”展开、古天乐确定出演唐僧,这是时光网今晚从星皓电影董事长王海峰处确认的信息。其他阵容方面,导演郑保瑞、制片人刘晓光(阿甘)不变,传闻黄晓明出演猪八戒,王海峰称要看对方档期,倒是周润发扮演的玉皇大帝有望在续集成为“猴子搬来的救兵。”《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初定今年8月开拍,2016年大年初一上映。


甄子丹、周润发能否回归成悬念


  2月4日时光网曾报道,《大闹天宫》粤语版结尾唐僧的背影出现时,古天乐担任的旁白称:“孙悟空500年在等待一个人,而这个人就是我。”似乎暗示他会出演唐僧。今晚星皓电影董事长王海峰接受时光网电话采访时称:“古天乐现在正和我吃饭,他演唐僧是定了的。”

  唐僧定了,主要角色孙悟空却悬而未决,王海峰说:“甄子丹正带着家人在国外度假,明天才能联系上。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再演孙悟空,但还要慢慢谈。”至于传闻黄晓明将出演最帅猪八戒,王海峰笑言:“还不能完全确定,要看对方档期,现在把话说太满,会对演员不公平。”

  甄子丹、黄晓明还未落定,周润发倒是跃跃欲试,原来王海峰接受采访时发哥也在一旁吃饭。《西游记》原著中“三打白骨精”似乎和玉皇大帝没什么关系,但王海峰却笑着说:“《大闹天宫》的最后,玉皇大帝不是和孙悟空合好了吗,他可以扮演‘猴子搬来的救兵嘛’。”玩笑归玩笑,知情人告诉记者,星皓电影确实在极力游说周润发加盟续集。


“三打白骨精”之后还将继续拍


“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一波三折,确实适合拍成电影


  据王海峰介绍,续集《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的剧本已完成,导演继续由郑保瑞担任,制片人阿甘(刘晓光)也确认回归。从2013年9月起,负责《大闹天宫》的美术化妆的美国团队已多次来华设计造型,白骨精、黄袍怪等角色也在和多位华语一线明星接触。按照目前的计划,影片将于2014年8月开拍,12月左右杀青。再用大概一年时间做后期,力争2016年猴年春节档上映。

  《大闹天宫》投资高达7000万美元,续集投资额度保持不变,韩国团队负责的特效镜头则会减少。原因是白骨洞等场景将采取搭景方式拍摄,绿幕拍摄比例会降低,还会有10%左右故事采用实景拍摄,国内已有多个旅游景区主动找到星皓电影要求合作。王海峰还表示,除了“三打白骨精”,未来十几年还准备推出多部《西游记》电影,包括女儿国等故事都可能会涉及。  

(编辑:小火)

相关阅读
  • 张艺谋"归来"基本确定出征戛纳 已开始筹备行程
  • 亚当德利弗或加盟《星球大战7》 望出演黑武士
  • 汤姆·哈迪出演传奇黑帮头目 一人分饰孪生兄弟
  • 布莱德利库珀加盟华纳新片 出演卧底望明年开机
  • 新版《神奇四侠》确定阵容 "纸牌屋"女星演隐形女
  • 《复联2》确定取景首尔 下月拍摄将转战英意
  • 姚晨洽谈出演乌尔善"鬼吹灯" 或搭档陈坤演女主角
  • 瓦尔兹出演新作"狂热郁金香" 影片多舛曾夭折

    • 上一篇:"精灵旅社"发行中文版蓝光 独家曝光制作花絮
      下一篇:韩国票房:《冰雪奇缘》三度登顶 反超本土黑马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