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张艺谋"归来"基本确定出征戛纳 已开始筹备行程

时间:2014-03-04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归来》文艺范儿,曾经的戛纳常客张艺谋会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有收获吗?

  时光网讯 张艺谋新片《归来》已先后售出了欧洲、北美等海外市场的版权,分别由法国的Wild Bunch公司和美国的索尼经典购得。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该片已基本确定入围今年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这也是在《摇啊摇,摇到外婆桥》20年后,张艺谋再回戛纳主竞赛单元(《十面埋伏》曾去戛纳卖过片)。

  前几日,女主角巩俐在美国参加“小奥斯卡”独立精神奖颁奖礼时也向媒体透露,《归来》已经完成初剪,将参加戛纳电影节。据她身边工作人员透露,原本片方打算去戛纳呆一周,电影节组委会后来要求他们呆两周,可能要呆到颁奖礼。

  出品方乐视影业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开始筹备戛纳行程。对于《归来》是否已经拿到主竞赛单元入围名额,她谨慎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需要等电影节官方来公布。

  张艺谋曾经是各大国际电影节的常客,他的《菊豆》、《活着》、《摇啊摇,摇到外婆桥》都入围过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角逐金棕榈大奖。其中,《活着》拿到过评审团大奖和天主教人道精神奖,《摇啊摇》拿到过评审团大奖和技术大奖。

  《归来》是张艺谋和张伟平“分手”,签约加盟乐视后的首作,电影改编自严歌苓小说《陆犯焉识》,原著年代跨度很大,讲了上海一个大户人家少爷跌宕起伏的一生。但电影对小说有所改动(邹静之编剧),主要呈现主人公的晚年——陆焉识(陈道明饰)与妻子冯婉喻多年未见,好不容易有了机会,两人却失之交臂,等他再次归来时,患病的冯婉喻却已认不出他。

  今年戛纳电影节定于5月14日-25日举办,为期12天。按照惯例,戛纳电影节官方一般会在4月中旬公布入围名单。此前有消息称,《归来》定于今年5月27日在国内上映。

(编辑:哈麦)

相关阅读
  • 吴天明生前筹备"秦始皇"数年 已邀张艺谋黄建新加盟
  • "速激7"4月重新开始摄制 沃克角色命运未定
  • 麦克法兰开始"泰迪熊2"筹备 阿曼达成新女主
  • 韩寒导演处女作将拍 自称筹备五年全新创作不改编
  • 2014上海电影节开始征片报名 将力推青年电影创投
  • 漫威筹备神秘新项目 斯坦李联手漫威前掌门亲出马
  • 迪士尼筹备新版"森林王子" "钢铁侠"导演将掌镜
  • "阿甘正传"导演筹备新片 聚焦失忆者幻想世界

    • 上一篇:"超凡蜘蛛侠2"曝中文动态海报 高楼穿梭惊险
      下一篇:"为奴十二年"因何登顶奥斯卡?历史题材或成主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