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柏林第六日三部竞赛片登场 类型不同风格各异

时间:2014-02-13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巴西影片《未来海岸》海报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2月11日,柏林电影节进入到了第6个比赛日。在当日的主竞赛单元,上映了三部风格、类型各不相同的影片。这三部电影,收获的评论只能说是略显平平,没有杰出的众口一词的称赞,也没有口诛笔伐的批评之声。

  当日登陆的影片中,德国女导演菲奥·阿拉达戈拍摄的是一部战争片《世界之间》,影片以一个在阿富汗战场上的德国士兵和他的翻译之间的关系展开讲述,表现了战争对人性的扭曲。影片在媒体处的评论尚可。《好莱坞报道者》评论称:“人们对战争的那些批评的幻想,都能在本片中找到共鸣。”《综艺杂志》则称:“影片满足了人们对战争理解的渴望。”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摄影在媒体处得到了交口称赞。

  而主打情绪感的《未来海岸》来自巴西。导演卡里姆·埃诺兹出生在巴西,教育背景是建筑学。目前,他的工作和生活重心都放在了德国。这是一部弱化故事,但是强化情感体验的影片。影片被分成了三大段,讲述了同性和同胞之间的爱恨交织的情感体验。给出好评的媒体,《好莱坞报道者》认为影片的叙事“超越了电影的框架和俗套,达到了新的美学标准。”持否定态度的媒体Cine-Vue则认为,影片“拖沓无趣,所提供的情绪太少也没有意思。”

  而当日最后一部登陆柏林的是希腊电影《斯彻特斯》。这是一部讲述杀手在城市里被背叛,并为了他人而赴汤蹈火的故事的影片。《综艺杂志》称:“影片导演是一个塑造气氛和角色的高手,影片的整体感觉被烘托得非常有质感。”在影片的发布会上,导演称这部影片为“地中海黑色电影”——这是在说明影片既有黑色电影的质感,也有一丝文艺片的气质。对此,《好莱坞报道者》评论称:“此言非虚”。

(编辑:小托)

相关阅读
  • 《驯龙高手2》发布龙族图谱 三大新角色登场
  • 《驯龙骑士》曝首款特辑 反派登场揭秘奇幻龙世界
  • "甜蜜杀机"发"囧力全开"特辑 四大主演轮番登场
  • 《机械战警》新旧版经典细节对比 潮流审美大不同
  • "石拳杜兰"首曝剧照 德尼罗苍老登场演拳击教练
  • 大卫芬奇为新片拍杂志封面 小本携"邦女郎"诡异登场
  • "木星上行"首曝剧照 塔图姆"土豪金"造型登场
  • 全CG《圣斗士星矢》首曝预告 黄金圣斗士登场

    • 上一篇:保罗沃克遗作首曝预告 卧底警察深入虎穴跑酷斗恶
      下一篇:"北爱"提档2月13日14点上映 成情人节档"首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