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一部美国文艺片的草根式宣传 皮特与"为奴"如何冲奥

时间:2014-02-27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特稿 在今年角逐奥斯卡奖的诸多影片中,制作预算仅有2000万美元的《为奴十二年》算是个异类。作为编剧、导演史蒂夫·麦奎因的一部重量级历史剧情片,影片远远地避开了好莱坞主流娱乐题材,镇定地掀开了美国历史上最为残暴的一页。

布拉德·皮特的Plan B公司是《为奴十二年》的主要制片方,皮特本人担任了该片的制片,并出演了一个角色。这是他继《生命之树》之后,又一部运作成功、横扫颁奖季的低成本文艺片。《好莱坞报道者》认为,这是皮特和他幕后创作团队的一次全新冒险——在他的主导下,这部文艺“小制作”一步步挤上了那条狭窄的奥斯卡之路。


这部根据所罗门·诺瑟普(Solomon Northup,一名生于美国北方的自由黑人,后被拐卖为奴隶)于1853年出版的回忆录改编的影片,表达出对人性的颂扬,并获得了影评人、奖项以及观众的广泛喜爱,成为一部不容错过的精彩影片。

制片人之一布拉德·皮特(左上)与导演史蒂夫·麦奎因(中)及演员们在一起

主演切瓦特·埃加福特和新人演员露皮塔·尼永奥在本片中的表演令人惊艳,二人均获得本届奥斯卡奖提名。另外,包括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迈克尔·法斯宾德、保罗·吉亚玛提在内的多位明星也在片中扮演角色。导演史蒂夫·麦奎因此前已凭借《饥饿》(2008)和《羞耻》(2011)闻名业界。

《为奴十二年》于去年夏天在特柳赖德电影节上首映后,便获得评论界的一致好评,跻身诸多“十大”榜单,并获得多项大奖。鉴于影片强大的口碑,发行商福克斯探照灯公司特意将影片大规模上映的日程提前,目前已在全球收获1.8亿美元票房。今年1月,影片获金球奖最佳剧情片奖,并获9项奥斯卡奖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等)。

要知道,与取得的成功相比,《为奴十二年》是一部如假包换的小制作,在颁奖季声势与它旗鼓相当的《美国骗局》,制作预算是它的两倍,而《地心引力》则是它的五倍。


布拉德·皮特与他的Plan B执行团队,左为迪·加纳,中间是Jeremy Kleiner,他也是《为奴十二年》的制作人之一

迪·加纳是Plan B的联合总裁,是皮特公司的得力主管,也是《为奴十二年》的七位制作人之一。2月13日,时光网特约记者Steven Goldman在纽约就该片对迪·加纳进行了专访。

迪·加纳表示,《为奴十二年》的缘起最早可追溯至2008年,当时她和史蒂夫·麦奎因在多伦多电影节上会面,并首次表达出与这位英国导演合作的强烈愿望,麦奎因当时已凭借导演处女作《饥饿》名声大噪。对于迪·加纳而言,《为奴十二年》是她担任制片的第二部奥斯卡提名的影片,上一部则是2011年由泰伦斯·马力克导演的《生命之树》。无法像有些大制作那样砸下几百万美元做宣传,“为奴”是如何一路追击直至坐拥9项奥斯卡提名?且听她娓娓道来。

下一页

找项目:写出无可挑剔的故事 才能确定预算、卡司、发行商

造声势:从小电影节的首映起步 以草根方式争取宣传效果

抢奥斯卡:拿不出几百万美金预算 但也要小心下注

卖海外:题材获西欧观众共鸣 还将在其他国家上映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编辑:Headche)

相关阅读
  • 为奴获奖 《纽约时报》纠正161年前错误报道
  • 奥斯卡最佳影片"为奴"或引进 "冰雪"获奖延映期
  • "为奴十二年"因何登顶奥斯卡?历史题材或成主因
  • 独立精神电影大奖颁出 "为奴"大获全胜凯特再封后
  • 奥斯卡颁奖嘉宾名单出炉 皮特朱莉卷福塞隆众星云集
  • 第16届戏服设计工会奖揭晓 "为奴"获历史类大奖
  • 45届有色人种协会奖公布 《为奴十二年》称冠
  • 英国学院奖BAFTA揭晓 《为奴十二年》获封最佳影片

    • 上一篇:亚当德利弗或加盟《星球大战7》 望出演黑武士
      下一篇:香港名导林岭东7年后再拍动作片 吴彦祖余文乐联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