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第16届戏服设计工会奖揭晓 "为奴"获历史类大奖

时间:2014-02-24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奴十二年》设计手稿与剧照对比
  时光网讯 第16届美国戏服设计工会奖(Costume Designers Guild)今日揭晓,《为奴十二年》的服装设计师,今年已82岁高龄的帕特丽夏·诺里斯获得历史类戏服设计大奖,这位服装设计界的元老当夜并未到场,由她的儿子代表她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此外《饥饿游戏2》的设计师Trish Summerville获得幻想类戏服设计奖,《蓝色茉莉》的设计师Suzy Benzinger获得时装类戏服设计奖。
  在电视方面,《唐顿庄园》的设计师Caroline McCall获得历史/幻想类奖项,这是她第二次获得该奖项。《纸牌屋》设计师Tom Broecker获得时装类奖项,而《烛台背后》设计师爱伦·麦朗妮克获得了电视电影/迷你剧的戏服设计奖项。
艾米·亚当斯在《美国骗局》中的造型
  导演贾德·阿帕图获得第16届戏服设计工会奖“杰出合作者”称号。至于今年的Lacoste“最耀眼明星奖”则授予演员艾米·亚当斯,这位今年的奥斯卡影后候选人在电影《美国骗局》中的70年代复古造型,性感得令人目瞪口呆。
第16届服装设计工会奖电影类获奖名单【电影类】
历史类:帕特丽夏·诺里斯《为奴十二年》
时装类:Suzy Benzinger《蓝色茉莉》
幻想类:Trish Summerville《饥饿游戏2》【电视类】时装类:Tom Broecker《纸牌屋》历史/幻想类:Caroline McCall《唐顿庄园》电视电影/迷你剧类:爱伦·麦朗妮克《烛台背后》【Lacoste最耀眼明星奖】
艾米·亚当斯

(编辑:mentuse)

相关阅读
  • 宁瀛"警察日记"定档 对撞"白日焰火"获奖双片打擂台
  • 华语片获奖镀金:艺术与票房能否兼得?
  • 2014MTV电影奖提名揭晓 "华尔街之狼"获多项提名
  • 老斯有意翻拍歌舞片"西区故事" 曾获10项奥斯卡奖
  • 为奴获奖 《纽约时报》纠正161年前错误报道
  • 奥斯卡最佳影片"为奴"或引进 "冰雪"获奖延映期
  • "为奴十二年"因何登顶奥斯卡?历史题材或成主因
  • 华纳拿10奖成奥斯卡最大赢家 韦恩斯坦失宠0获奖

    • 上一篇:《乐高》周末三连冠 《庞贝末日》首周仅过千万
      下一篇:"雪国列车"曝"末世之役"版预告 即刻启程驶入内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