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45届有色人种协会奖公布 《为奴十二年》称冠

时间:2014-02-24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奴十二年》夺得有色人种协会最高大奖

  时光网讯 2014年第45届有色人种协会奖,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3日颁奖,《为奴十二年》夺得最突出剧情片奖,在颁奖季又收获一尊冠军奖杯,影片同时还斩获最突出导演等三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白宫管家》男主角福里斯特·惠特克拿下了影帝桂冠,《为奴十二年》和《白宫管家》成为当晚的双星。

  有色人种协会奖侧重于奖励活跃在好莱坞的黑人电影工作者以及他们参与制作的电影作品。影片《为奴十二年》在颁奖季开始以来就势如破竹,先后拿下了英国学院奖最佳影片、金球奖最佳影片、制片人工会最佳影片等等重要奖项,被视作今年奥斯卡的夺冠大热门。

  本次《为奴十二年》在有色人种协会奖上,除了拿下最突出剧情片奖之外。还拿下了最突出导演(史蒂夫·麦奎因)、最突出编剧(约翰·莱德利)、最突出女配角(露皮塔·尼永奥)四项重要大奖。当晚史蒂夫·麦奎因并未到场领奖,由制片人Jeremy Kleiner代领。

  在其它奖项方面,男演员福里斯特·惠特克则夺得最突出男演员大奖,凭借他在剧情片《白宫管家》中的出色表演。福里斯特·惠特克同时还担任着国家和平研究会的主席,他在致辞中说:“很高兴获得这个奖项,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事情就是学习爱和被爱,感谢你们给予我的肯定。”

  知名女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也出席当天的颁奖典礼,为纪念去年逝世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致辞,她说:“曼德拉的伟大影响着每个人,我参加了他的葬礼,看着他的棺木埋入地下,但我们会永远怀念他。”


第44届有色人种协会电影类获奖名单(部分)


最突出剧情片
《为奴十二年》

最突出导演
史蒂夫·麦奎因《为奴十二年》

最突出男演员

福里斯特·惠特克《白宫管家》

最突出编剧
约翰·莱德利《为奴十二年》


最突出男配角
大卫·奥伊罗《白宫管家》

最突出女配角

露皮塔·尼永奥《为奴十二年》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为奴十二年"因何登顶奥斯卡?历史题材或成主因
  • 警方公布影帝霍夫曼死因:吞食多种毒品导致身亡
  • 86届奥斯卡晚宴菜色公布 小金人点心受欢迎
  • 漫威公布"奇异博士"导演预选名单 勇敢传说导演在列
  • 英国学院奖BAFTA揭晓 《为奴十二年》获封最佳影片
  • 亚洲电影大奖公布提名名单 《一代宗师》领跑
  • 美国剪辑工会奖公布 "菲利普斯船长""美国骗局"夺冠
  • 第33届香港金像奖提名公布 "一代宗师"14项领跑

    • 上一篇:巨龙"史矛革"诞生记 《霍比特人2》曝制作特辑
      下一篇:好莱坞特效公司接连陷入困境:成本高周期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