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午马遗作"化妆师"首发预告 收入其生前影像致敬

时间:2014-02-28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午马《化妆师》剧照

  由已逝香港导演、演员午马执导的遗作——惊悚电影《化妆师》发布首款预告,片中不但有太平间诈尸、诡异录像、卫生间里的血腥等惊悚电影场景,还有出品方为午马做的片场特别剪辑以及午马生前对生死的感悟:“与死者为伴,只有逝者才是最真实的。”

  出品方表示:“借此预告片,也表达我们制片方、主演、以及所有参与制作电影《化妆师》的工作人员对导演的缅怀。”《化妆师》由巩新亮、大左、尚华、王希维、高伟光等主演,已定档3月20日上映。

  太平间有鬼入住 夜半三更小心出行

  电影《化妆师》风格惊悚,预告片也直接展示深夜太平间惊悚事件,剧透了片中尸体集体睁眼、举手诈尸,片中人物被诡异录像惊扰,被恐怖人袭击,在卫生间发现沾满血的手纸等多个惊悚场景。出品方表示:“首发预告片是结合电影的惊悚主题,提醒大家“太平间有鬼入住,夜半三更小心出行”。”据悉,《化妆师》将主要的惊悚场景设在太平间里,片中还有被鬼追随,连环灵异事件,主角凄惨失踪等恐怖情节。

  忆午马戴墨镜玩调酒 一辈子“乐在其中”

  在首发预告片中,特别剪辑了午马曾在《化妆师》的片场与剧组人员互动、与主演讲戏、试戏等场景,也展示了午马在《化妆师》片场时激情四射的创作热情。预告片中还有午马戴着黑色墨镜坐在片场酒吧里玩调酒,特别有老男人的酷劲。出品方表示: “午马演了一辈子的小人物,但很多都成为了后来人们模仿的的经典,他自己也喜欢演各种生活中的小人物,这大概也和他“乐在其中”的人生态度有关。”

↓点击播放《化妆师》先行版预告片↓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吴天明生前筹备"秦始皇"数年 已邀张艺谋黄建新加盟
  • 霍夫曼生前日记曝光 疑因小三介入与女友分手
  • 魔幻爱情片"菊花台"首映 主创称其新版"倩女幽魂"
  • 环球喜剧周五意外夺冠 "孤独幸存者"位居其后
  • 电影局最新立项公示 成龙陈嘉上新作均在其列
  • 外媒关注"千锤百炼" 称其最大规模公映创历史
  • 惊悚片"大坏狼"首曝预告 昆汀盛赞称其年度最佳
  • "黑执事"全长预告 水岛宏展邪魅称其为自信之作

    • 上一篇:金熊片"白日焰火"定档3.21 打磨8年求艺术商业平衡
      下一篇:电影院偷票房6大手段揭秘 业界呼吁加重处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