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吕良伟儿子有望子承父业 “拜师”甄子丹学功夫

时间:2014-02-28 12:5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吕良伟儿子有望子承父业 “拜师”甄子丹学功夫

吕良伟甄子丹

吕良伟儿子有望子承父业 “拜师”甄子丹学功夫

吕良伟儿子“拜师”甄子丹

腾讯娱乐讯 近日,国际巨星吕良伟在香港携手好友甄子丹、关之琳在香港举办新春敬老公益活动,与600位老人欢度开年关爱会,吕良伟的太太杨小娟也携子公开亮相支持。

在关爱会上,吕良伟的儿子吕善扬为了响应爸爸的善举,自荐为老人们表演了武术节目,而吕善扬的表演连功夫巨星甄子丹都称赞:“这孩子从小是我看着长大的,非常有武术方面的天分,是可塑之才,明日之星。”或许吕良伟的独生子吕善扬会有子承父业的倾向,成为未来的巨星。

吕良伟从业数十年,出演过数百部的经典影视作品,《跛豪》《达摩祖师》《西楚霸王》《李洛夫传奇》等,《跛豪》荣获金像奖最佳影片,被业内赞誉为传记一哥。从银幕角色到现实生活中,吕良伟对慈善事业做的贡献跟他的演艺道路一样引人注目,关注医疗病患儿童,慰问孤寡老人。近年又积极投身于中国法律援助事业,担任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形象大使和理事。他以一颗热诚的心,一种年轻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生活品质,实至名归的“年轻态、健康品、公益王、保养帝.

相关阅读
  • 甄子丹与袁和平合影:33年前他把我带入电影圈
  • 甄子丹发扬中国功夫 获武术名家主题个人邮票
  • “金票根”曝全明星阵容海报 甄子丹倾情加盟
  • 蒋欣分享背台词绝招 34秒让粉丝崩溃:快吃药
  • 赵文卓穿民族服饰萌萌哒 为筹款大秀功夫(图)
  • 甄子丹携妻汪诗诗亮相《星球大战7》红毯
  • 孙祖君曝光最新功夫写真 眼神坚毅透硬汉气息
  • 甄子丹发起“甄爱名誉基金” 发声为艺人维权

    • 上一篇:百名明星携手拯救留守女童 杨澜王刚等领衔
      下一篇:嫩模自曝买内衣囧事:店员直接冲进试衣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