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甄子丹发扬中国功夫 获武术名家主题个人邮票

时间:2016-01-07 13:19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甄子丹发扬中国功夫 获武术名家主题个人邮票

甄子丹发扬中国功夫 获武术名家主题个人邮票

甄子丹发扬中国功夫 获武术名家主题个人邮票

作为著名动作巨星,甄子丹登上中国邮政发行的“中国武术名家”主题邮票。中国集邮中心联合国家邮政、电信部门,共同发起出版“中国武术名家主题邮币卡”活动,甄子丹出身于武术世家,曾获武术冠军,并致力于发扬中国功夫,此次专为其出版个人收藏版邮票。

甄子丹出生于武术世家,其母麦宝婵是国际武术家和太极拳师,因此他自幼便随母习武,同时接触太极等传统中国功夫和西洋拳术,打好了优良的传统武术根基。不仅获得过武术冠军,甄子丹走上电影道路后,也致力宣传中国功夫。他曾获华表奖影帝,7次金像奖动作设计提名,且分别凭借电影《千机变》、《杀破狼》、《导火线》、《一个人的武林》4次获得该奖项,其主演的同时也担任动作导演,创作的电影在海内外均颇受欢迎,将中国电影和功夫发扬国际。

以“传递正能量、共铸中国梦”为主题的中国邮册,是由中国集邮中心网与国家邮政、电信部门合作,为当代艺术家、有正面影响力的知名公众人物设计和发行的纪念珍藏邮册。作为在中国以及海外有影响力的功夫巨星,甄子丹获得“中国武术名家”主题个人邮票,不仅可以用于通信,更具收藏版价值,相当有纪念意义。

相关阅读
  • 马伊琍发文证文章清白 被赞中国好老婆
  • 海清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向世界传递中国正能量
  • 严敏求周迅刘涛 荣获“中国电视好演员”称号
  • 范冰冰登封意大利权威报刊 获评"中国成功典范"
  • 赵文卓穿民族服饰萌萌哒 为筹款大秀功夫(图)
  • 朱珠四度获选全球最美面孔 名列中国女星榜首
  • 孙祖君曝光最新功夫写真 眼神坚毅透硬汉气息
  • 施建祥荣获“2015中国社会责任特别荣誉奖”

    • 上一篇:倪妮片场做俯卧撑 舒淇探班卖萌自拍自诩疯子
      下一篇:蔡依林晒与爱犬合影 狗狗对镜头咧嘴笑超可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