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连姆尼森新动作片周五北美夺冠 "乐高"退居第三

时间:2014-03-03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连姆·尼森宝刀不老,最新动作片登顶北美

  时光网讯 本周五(当地时间2月28日),两部新片《永不停歇》和《上帝之子》双双在北美开画,终于更改了《乐高大电影》独霸天下的局面。在票房上,二者几乎不分伯仲,连姆·尼森主演的《永不停歇》以1000万的好成绩登上首席。宗教题材的《上帝之子》则砍下940万。《乐高大电影》跌至第三位,但也有442万的入账。

  《永不停歇》是连姆·尼森近年来开画成绩最好的影片,这位已经62岁的大叔再次宣告自己宝刀不老,依然有强劲的票房号召力。在电影中,连姆·尼森饰演一位名叫比尔·马科斯(Bill Marks)的老兵,奉命去一架航班飞机上执行任务。期间,他收到一系列神秘短信,要求政府向一个秘密账户转账1.5亿美元,否则就会每隔20分钟杀死一名航班上的乘客,正邪双方由此在四万英尺的高空上展开了智力与武力的双重对决。影片还有朱丽安·摩尔和露皮塔·尼永奥两位女配角的加盟。从现在的势头来看,本周末有望达到3000万票房。


  相比于《永不停歇》的惊悚动作题材做噱头,《上帝之子》没有大牌导演和明星,而是以宗教感染力俘获了观众,940万的成绩可算惊喜。上映后得到了A-的CinemaScore观众评分,口碑风评均佳,周末有望超过2000万美元。

  《乐高大电影》在上映约三周之后被挤下了冠军宝座,本周跌幅39%,以442万排名第三,但他依然是周末合家欢电影的首选,预计到本周末统计出炉时依然能有近2000万的入账。截止到周五,这部华纳出品的动画已经斩获了1.92亿票房,到发稿时相信已经迈过了两亿大关。

  上周开画的《三日刺杀》和《庞贝末日》跌幅可谓惨烈,双双跌了六成多,本周分列第四和第六位。预计最终票房都不会超过3000万。而乔治·克鲁尼自编自导自演的《盟军夺宝队》(曾译名:《古迹卫士》)与上周相比倒是提高了一个位次,现在总票房已经超过6200万。

北美周五票房2月28日(单位:美元)

名次片名周五票房累计票房发行公司1《永不停歇》10,000,00010,000,000环球2《上帝之子》9,400,0009,400,000福斯3《乐高大电影》4,420,000192,730,000华纳4《三日刺杀》1,450,00017,251,000相对论5《盟军夺宝队》1,440,00062,133,000索尼/哥伦比亚

  以上是北美周五票房的情况,时光网将于周一早晨推出详尽的北美周末票房报道,敬请期待。

(编辑:提拉米苏)

相关阅读
  • 《机械战警》内地反超夺冠 《别惹我》领跑新片
  • 日本票房:"霍比特人2"登顶 好莱坞时隔半年再夺冠
  • 连姆尼森胜"乐高小人" "永不停歇"北美开画登顶
  • 华纳再买热门游戏改编权 《乐高》制片人加盟
  • 《乐高》周末三连冠 《庞贝末日》首周仅过千万
  • "乐高"北美连庄 "三日刺杀""庞贝末日"开画平淡
  • 《乐高大电影》续集定档 2017年5月26日上映
  • 日本票房:《鼹鼠之歌》夺冠《永远的0》破75亿

    • 上一篇:《完美假妻168》首映 何炅突破尺度玩自黑
      下一篇:警方公布影帝霍夫曼死因:吞食多种毒品导致身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