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驯龙骑士》曝"欢乐"预告 萌骑士爆笑PK二货龙

时间:2014-03-05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动画3D力作《驯龙骑士》,于日前首度曝光了30秒“欢乐”预告片。片中随处可见的喜剧元素成亮点。奇葩逗趣的各式角色、丰富搞怪的人物表情、以及设计精巧,不时戳中人笑点的笑料包袱层出不穷,令人看后捧腹不已。

↓点击播放《驯龙骑士》欢乐版预告片↓

“驯龙特训”爆笑开课“菜鸟”骑士PK“二货龙”

  在《驯龙骑士》的这版“欢乐”预告片中,对整部影片的爆笑场景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梳理。其中,表现“呆萌菜鸟”接受“驯龙特训”的搞笑桥段十分突出。影片的主角——初出茅庐的驯龙少年,在接受特训的过程中堪称状况频出,除了遭到了来自格斗导师和各种训练机关的爆笑“狂虐”之外,自己更是多次闯祸,吓得三位导师奔走逃命形象全无,而整个“驯龙者营地”也被这位“菜鸟”骑士搞得鸡飞狗跳,热闹非凡。

  在此次的预告片中,也首次出现了“驯龙初学者”大杀器——被装上了飞翼、喷火器以及一个代表龙族弱点靶心的龙族加强版,而我们的主人公为了能够学到真正的“驯龙”技巧,不得不先要将其驯服。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面对战战兢兢的“菜鸟”骑士,这只全副武装、外表凶悍的“机械化”猛兽竟然比对方还要害怕,其头脑之简单、表情之无辜无不展现出十足的“二货”本质。而当主角驾着它飞上高空之后,一人一“龙”同时恐惧尖叫的滑稽表情,更是令人捧腹不已。

相关阅读
  • 《驯龙骑士》发布最新特辑 萌宠"二货马"首度亮相
  • "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引爆笑
  • 美国艺术指导工会提名揭晓 "地心引力"PK"霍比特人"
  • 金扫帚奖初选名单出炉 郭敬明冯小刚将PK最差导演
  • "安德的游戏"1月7日上映 同周PK"神偷奶爸2"
  • "地心引力"PK"饥饿游戏2":你有全宇宙,我有竞技场
  • "赤焰2"迎战"地心引力" 老年敢死队PK航空一枝花
  • 两大战神PK赛 阿诺史泰龙十次银幕隔空对垒

  • 上一篇:抗战题材"兰亭"3.8映 侯孝贤曾停"聂影娘"帮剪片
    下一篇:蔡卓妍《放手爱》春季档上映 首款海报今日曝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