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驯龙骑士》发布最新特辑 萌宠"二货马"首度亮相

时间:2014-03-13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驯龙骑士》海报  由好莱坞动画团队打造的3D动画《驯龙骑士》,将于3月28日在中国内地全面公映。日前,片方再发一组全新视频特辑,继“二货龙”之后,特辑当中又一“逆天”萌宠“二货马”首度欢乐亮相,一龙一马“双二合璧”再次引发了不少笑料。今年恰逢马年,因此这款特辑也被众多网友戏称:“马”上有乐。
  “二货龙”遭遇“二货马” 搞怪萌宠欢乐亮相  在此前曝出的多款物料当中,“驯龙少年”的新盟友“二货龙”已经给人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这只体型庞大、装备先进,却长着一颗“玻璃心”的“巨龙”,不仅性格胆小怕事,就连智商也令人捉急,其“二到无极限”的各种表现和夸张丰富的表情每每令人“不忍直视”。而此次的视频特辑更是将这只萌龙的“二”展露无疑,作为龙族一员,不仅不爱蓝天爱大地,而且小短腿跑的比谁都快,而第一次载着主角飞翔,平稳落地之后一个劲儿亲吻黄土的“没出息”画面,简直令其他龙族扶额无奈,大感羞耻。  不仅如此,此次的视频特辑中,这位“二货龙”的难兄难弟“二货马”也首次闪亮登场。虽然种族不同,但两者的智商却一样令人捉急,与这只从来不拿自己当龙的“二货龙”一样,视频中的这匹“二货马”也压根不觉得自己是匹马,从它不停哈气、高兴的时候摇尾巴,而且特别喜欢水的种种表现来看,这匹萌马显然是把自己当成了一条乖狗,而这种错误的认知也总会让它在关键时刻“坑”主人一把,简直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马一样的队友”。
  青葱少年“驯龙之旅” 怪咖齐出将“奇葩”进行到底  除了萌宠的犯“二”搞笑之外,影片《驯龙骑士》在其他方面也秉持着“将二进行到底”的原则。影片主角,一名怀揣梦想的青葱少年,为了能够成为伟大的“驯龙者”,义无反顾的走上了“高手升级”的神秘“驯龙之旅”。而在这场艰难未知的旅途中,却是“怪咖”齐出,神经质、异装癖外加人格分裂的“掉链子”巫师、爱慕虚荣到极点的“犯二骑士”等等一众“二货”们已经让他头疼不已,偏偏遇到的三个导师又各有各的怪异,而好不容易经历一番“惨虐”之后,鸡飞狗跳的成功 “出徒”,遇到的对手却又一个比一个“奇葩”,他将不得不面对由一个时尚达人同时也是“娘炮”所率领的“二货马戏团三人组”,以及一个心狠手辣的疯狂野心家,“驯龙少年”的拯救世界之旅同样也将波折重重。↓点击播放《驯龙骑士》视频特辑↓

相关阅读
  • 章子怡微博透露《一代宗师》武指鞠坤在失联马航上
  • "哥斯拉"曝新艺术海报 将于3月亮相SXSW电影展
  • 《超验骇客》曝人物海报 约翰尼德普别致亮相
  • 《里约大冒险2》发片段 新角色搞笑三人组亮相
  • 《化妆师》终极海报 巩新亮主演午马执导遗作
  • 《变4》正式预告 李冰冰亮相擎天柱单挑机器恐龙
  • "江湖论剑实录"曝午马特辑 古装青春电影成绝唱
  • 午马遗作"化妆师"首发预告 收入其生前影像致敬

  • 上一篇:"白日焰火"未上映剧本遭泄 导演刁亦男表示毫不知情
    下一篇:漫威主席谈"复联2" 称斯嘉丽怀孕不会改写剧本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