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盟军夺宝队》中文海报预告 内地定档3月28日

时间:2014-03-06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盟军敢死队》发布中文版定档海报

  时光网讯 由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的二战夺宝片《盟军夺宝队》(曾翻译《大寻宝家》《古迹卫士》)确定引进,定于3月28日上映以2D格式上映。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公司今日发布了一支30秒的中文预告以及一款中国版海报,影片的全明星阵容非常抢眼。该片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

  影片讲述一群史学家、艺术家为保卫约600万件珍贵艺术品,冒着生命危险,深入前线与纳粹军周旋,粉碎了希特勒掠夺艺术品和文化遗产,想建立属于自己的史上最大艺术博物馆的计划。

↓点击播放《盟军夺宝队》中文版预告片↓

  这部影片集结了《谍影重重》马特·达蒙、本届奥斯卡与金球奖双料影后凯特·布兰切特、奥斯卡影帝《大艺术家》让·杜雅尔丹、金球影帝比尔·默瑞、金球影帝约翰·古德曼等众多明星出演。这部影片被称作是二战版的《十一罗汉》,而马特·达蒙和乔治·克鲁尼也将再次携手夺宝。刚刚凭借《蓝色茉莉》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女角色的凯特·布兰切特也在主演之列,她是影片的唯一女主角。

相关阅读
  • 《床下有人2》定档8月22日 故事背景设在大学校园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警察日记"定档曝海报预告 王景春廖凡互嘲东帝熊帝
  • 宁瀛"警察日记"定档 对撞"白日焰火"获奖双片打擂台
  • "哥斯拉"曝新艺术海报 将于3月亮相SXSW电影展
  • "驯龙骑士"定档3月28日 高手升级演英雄传奇
  • "夺宝队""眼镜狗"等片定档 3月影市中外片巷战
  • 霍夫曼圣丹斯遗作定档 "广告狂人"演员导演处女秀

  • 上一篇:《超凡蜘蛛侠2》特效师受访 独家揭秘华丽特技
    下一篇:"藏身之所"导演或拍摄惊悚新作 小李有望加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