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完美假妻168》首映 何炅突破尺度玩自黑

时间:2014-03-03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何炅“自黑”和徐若瑄婚讯成为《完美假妻168》首映式热点

  时光网讯 时隔三年,导演刘镇伟不仅憋出又一部“无厘头”《完美假妻168》,更将新晋男主角何炅所饰角色身材娇小、气质不阳刚、性功能障碍等诸多话题消费了个遍。继2月27日该片在北师大点映预热后,28日,刘镇伟携何炅、徐若瑄、王学兵、蒋梦婕、李菁等主创亮相北京首映式。对何炅此番牺牲形象出演,好友沈凌和谢娜均表示高级自黑模范非他莫属。

  据点映场观众透露,相较《东成西就2011》和《越光宝盒》等神作,刘镇伟这部新片“正常”了许多,但并不代表片中没有“杀马特”、“蛇精病”以及种种匪夷所思。何炅饰演的男主角时而是化着烟熏妆的冷酷杀手,时而变身等爱青年,最后还附赠一副民工微颓形象供观众欣赏,女主角徐若瑄则全程吞云吐雾、深陷老公被绑架的惊悚以及对卖弄美好肉体乐此不疲,但刘镇伟说了,该片要表现的是“女人难当”,亦是唤醒广大男性对另一半的呵护之情。
  
  《完美假妻168》讲的是徐若瑄饰演的人妻Tiffany在家中遭遇何炅饰演的匪徒霍克,霍克以Tiffany的“丈夫”王学兵被绑架的视频要挟其与之假扮168小时夫妻,Tiffany却在与霍克博弈及寻找解救丈夫线索的过程中发现一段不为人知的“纯爱”真相。片中杂糅喜剧、惊悚、推理、爱情、动作等多种元素,令人“眼花缭乱”。
  
  提及刘镇伟创作该片的灵感,众主创爆料现实生活中的他跟“无厘头”相去甚远,是个“斯文”、“细致”的人,关键是疼老婆,夫妻三四十年的感情依然如初,甚至每天短信传情都带“baby”等字样。而为保持夫妻间的新鲜感,刘镇伟的太太多年来一直坚持每天化淡妆,每周末两人都出门散心。这些“秘诀”让新婚不久的徐若瑄羡慕不已。
  
  片中多处重口台词亦出自刘镇伟之手。如现代男人对老婆的态度应是——“比我晚睡比我晚死”;“上厕所要坐着解决”;“如果老婆有需要,老公不能拒绝”;老婆不愿意,“老公不能逼,自己去客厅打飞机去”。他一度担心台词不能过审,但最终有惊无险,该片将于3月4日公映。

(编辑:hello王小羊)

相关阅读
  •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 《美队2》首曝4分钟片段 美队黑寡妇酷炫合作
  • 索尼计划重启"佐罗传奇" 欲加"黑暗骑士"风格
  • 斯嘉丽怀孕继续"美队2"宣传 "复联2"将赶拍黑寡妇戏份
  • 传华纳打造"黑客帝国"新三部曲 沃卓斯基继续加盟
  • 亚当德利弗或加盟《星球大战7》 望出演黑武士
  • 3月影市前瞻:重磅大片缺乏 黑马等待爆发
  • 汤姆·哈迪出演传奇黑帮头目 一人分饰孪生兄弟

    • 上一篇:第86届奥斯卡完整获奖名单实时更新中
      下一篇:连姆尼森新动作片周五北美夺冠 "乐高"退居第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