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超验骇客》曝人物海报 约翰尼德普别致亮相

时间:2014-03-07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超验骇客》中文版海报

  时光网讯 由中国DMG印纪娱乐传媒集团(DMG集团)、美国华纳兄弟、美国艾肯娱乐联合出品的科幻片《超验骇客》,中英文人物海报全球同步曝光。海报中的约翰尼·德普只露出半张脸,另外半张脸正处在数字变异过程中。海报标题显示:昨日肉身陨落,明天统领全球遗。该海报极具画面感和想象空间,海报同时宣告今年4月影片将会全球公映,内地有望同步上映。

  约翰尼·德普饰演一位才情卓越的偶像级科学家威尔,拥有美丽迷人高智慧的妻子,看上去是再正常不过的高大上成功人士。但没想到,刚开场威尔教授即惨遭极端暴恐份子刺杀。深深眷念他的妻子在他弥留之际,将其头脑意识上传电脑,试图让他在电脑世界里起死回生。从这时起德普要扮演一台电脑,这对他的演技是个新的挑战。

  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画面就戏剧性地呈现了这个时刻:他的脸稍微细看,就会发现是畸形的,一半是人类的光滑皮肤、一半却是马赛克,预示着威尔教授的变异。用心的人会发现,教授的眼神是非常神秘的,有一种暗藏很多秘密却未能言表的感觉。擅长升级的他在后台越来越强大,如何控制现实世界成为他新的欲望。他的进化升级,成为人类从猿人到古代人到近代人,到现代人,再到智能永生人进化的预演,而这载入史册的时刻,已成为全球众多疯狂科学家竞相追求的目标。


  《超验骇客》耗资1亿美金。大银幕上首次展现了德普变身智能人的全过程和变身后爆发的人类战争的宏大场景。身为电影大师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御用摄影师,瓦利·菲斯特已制作过《记忆碎片》、《盗梦空间》、《致命魔术》、《蝙蝠侠前传》三部曲这些经典神作。问鼎奥斯卡小金人的他其实并不满意长期活在诺兰巨大的影子里。

  《超验骇客》是瓦利的导演处女作,但搞的动静这么大却让他始料未及。这一切都缘于他背后站着一个神一样的老师,“你知道如何处理电影制作的这个范围。和讲故事是相同的,无论你的预算是1亿美金还是1000万美金,你想想,一位正在研制人工智能,准备让人类永生的科学家,突然有一天自己要死了,会怎么样?”诺兰这样启发他。

  同时诺兰也和他说,“捕捉脑海中的闪电,然后把它装在瓶子里,就象当年我们做《盗梦空间》那样。”《超验骇客》,这样高概念和具有野心的电影,承载着一位52岁好莱坞电影人的梦想。未来学家雷库日韦尔也很支持《超验骇客》的导演,“超验骇客”的创意绝对是受未来乌托邦愿景和世界末日中间地带的奇异想法启发,是好莱坞首部具有超强现实意义的科幻题材。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驯龙骑士》发布最新特辑 萌宠"二货马"首度亮相
  • "哥斯拉"曝新艺术海报 将于3月亮相SXSW电影展
  • 《里约大冒险2》发片段 新角色搞笑三人组亮相
  • 《变4》正式预告 李冰冰亮相擎天柱单挑机器恐龙
  • "超验骇客"曝新款中文预告 德普掀人类情史新课题
  • "银河护卫队"曝前瞻预告 正反派亮相飞船太空大战
  • 德普"超验骇客"曝中文海报 2.13发新预告择期上映
  • 柏林电影节赛程过半 多片亮相娄烨新片毁誉参半

    • 上一篇:《里约大冒险2》发片段 新角色搞笑三人组亮相
      下一篇:中国电影的荷尔蒙东风 当国产电影说到“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