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哥斯拉"曝新艺术海报 将于3月亮相SXSW电影展

时间:2014-03-12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哥斯拉》海报

  时光网讯 “哥斯拉”六十周年银幕重生大作《哥斯拉》,日前发布了一款新海报。这款海报颇有概念艺术的感觉,城市上空升起的浓浓烟雾幻化出哥斯拉的侧影。海报由美国知名海报设计工作室Mondo出品,设计师Phantom City Creative也曾为《哥斯拉》设计去年的圣迭戈漫展海报。这款海报将与该片一同亮相于今年3月举行的SXSW电影展,届时还将播放1954年原版《哥斯拉》的片段以作致敬。

  “哥斯拉”系列诞生于1954年,一只蜥蜴受到辐射污染变异成身高100米的恐龙型怪兽,其创作内核折射出日本人心中残留的核弹爆炸阴影。“哥斯拉”是影史最著名的怪兽形象之一,也是日本战后流行文化的标志性符号之一,并对日本、欧美等诸多怪兽作品影响深远。

  截止到2004年,日本东宝公司共拍摄过28部“哥斯拉”电影。灾难片大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曾于1998年拍摄过一部美国版《哥斯拉》,但由于对原版较大的改动而备受影迷质疑。2010年3月,传奇影业从东宝公司手中购下《哥斯拉》的翻拍权,在尊重原版的基础上打造新版,将于“哥斯拉”六十周年之际让这一传奇怪兽银幕重生。

  新版《哥斯拉》由《怪兽》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先后有五任编剧修改过剧本,其中包括诺兰的御用编剧大卫·S·高耶。《复仇者联盟》摄影师西穆斯·迈克加维为影片掌镜。亚伦·泰勒-约翰逊、布莱恩·科兰斯顿、伊丽莎白·奥尔森、朱丽叶·比诺什等主演。此前制片人布莱恩·罗杰斯透露本片中将会有“哥斯拉与多个其他怪兽对打”的情节,按照目前曝光的官方剧情,影片中哥斯拉会是与人类所造出的邪恶生物对战。

  《哥斯拉》由传奇与华纳联手打造,虽然传奇和华纳的合作已告终,但作为双方的遗留项目,这部《哥斯拉》仍将由华纳负责发行。本片将于2014年5月16日以2D/3D/IMAX 3D格式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驯龙骑士》发布最新特辑 萌宠"二货马"首度亮相
  • "驯龙骑士"定档3月28日 高手升级演英雄传奇
  • 《超验骇客》曝人物海报 约翰尼德普别致亮相
  • 《里约大冒险2》发片段 新角色搞笑三人组亮相
  • "夺宝队""眼镜狗"等片定档 3月影市中外片巷战
  • 导演奉俊昊将3月6日抵京 首次来华为"雪国列车"造势
  • 《盟军夺宝队》中文海报预告 内地定档3月28日
  • 《绝命航班》最新版预告片发布 内地3月公映

    • 上一篇:游戏改编电影走入次时代 "第四金矿"改变好莱坞格局
      下一篇:章子怡微博透露《一代宗师》武指鞠坤在失联马航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