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宁瀛"警察日记"定档 对撞"白日焰火"获奖双片打擂台

时间:2014-03-13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警察日记》官方微博曝光影片档期

时光网讯 由知名女导演宁瀛执导,“警察专业户”王景春主演的影片《警察日记》曾亮相去年日本国际电影节备受好评,王景春也凭借该片成为东京影帝。载誉归国后,影片终于在今日确定档期,将于3月21日正式公映,与新近获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白日焰火》同天“打擂台”。巧的是,《警察日记》的男主角王景春也参演了《白日焰火》的演出,也算是与自己“狭路相逢”。

女导演宁瀛在1992年到2001年期间,拍摄了《找乐》《民警故事》《夏日暖洋洋》三部展现祖辈、父辈和儿女三代北京人在20世纪90年代生活面貌的影片,被并称为“北京三部曲”,宁瀛也因此广为人知。其中《找乐》曾获得过第6届东京电影节青年电影樱花金奖。其新作《警察日记》是去年唯一一部入围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

《警察日记》是一部纪实题材电影,讲述了鄂尔多斯东胜市警察局局长郝万忠14年工作间,破获的案件和他的人生感悟,王景春在本片中出演郝万忠这一角色。其表演也受到了日本观众和媒体的认可,他的获奖,也是继张艺谋(《老井》)、牛振华(《背靠背脸对脸》)、朱旭(《变脸》)、王千源(《钢的琴》)后,中国男演员第五次夺得东京电影节影帝。


《警察日记》王景春剧照

王景春早前曾透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不但学习了当地方言,还走访了很多郝万忠的亲人、同事和朋友,从他们的口中了解自己要饰演角色的言行举止,以便让自己更好的揣摩人物内心,甚至还为了与角色贴近而增肥20斤。

王景春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出演过《我十一》、《笑过2012》等电影,多次饰演倔强而平凡的小人物角色,曾凭借《疯狂的玫瑰》获得百合奖影帝。此次,虽然饰演的仍然是一位“小人物”,但却是他首次在大银幕上担正男主角。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白日焰火"未上映剧本遭泄 导演刁亦男表示毫不知情
  • 《白日焰火》:小制作背后的三方资本盛宴
  • 华语片获奖镀金:艺术与票房能否兼得?
  • 为奴获奖 《纽约时报》纠正161年前错误报道
  • 奥斯卡最佳影片"为奴"或引进 "冰雪"获奖延映期
  • 华纳拿10奖成奥斯卡最大赢家 韦恩斯坦失宠0获奖
  • 第86届奥斯卡完整获奖名单实时更新中
  • 金熊片"白日焰火"定档3.21 打磨8年求艺术商业平衡

    • 上一篇:中国内地或推出影院税收新政 激励银幕数增长
      下一篇:《星球大战7》选角:五位年轻男星入围主角争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