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老男孩》发终极海报预告 肖央王太利合唱《小苹果》

时间:2014-06-26 13: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老男孩猛龙过江》发布了终极海报和“梦想节操”版预告片。作为备受关注的新人导演之一,导演肖央在6月25日与郭敬明、韩寒、陈思诚、邓超等人一同参加了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  时光网讯 今日,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发布了终极海报和“梦想节操”版预告片,海报中肖央和王太利仓皇而逃,他们身后是纽约元素组成的抓捕小分队。“梦想节操”版预告片则曝光片中诸多爆笑桥段。
  作为备受关注的新人导演之一,导演肖央在6月25日与郭敬明、韩寒、陈思诚、邓超等人一同参加了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当晚,肖央和王太利不仅表演了影片宣传曲,火遍全国的《小苹果》,更与大家一同观赏了影片的部分片段,当精彩离奇的剧情展露冰山一角时,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大电影《老男孩》赢得了在场众多电影人士的认可和期待。
↓点击播放《老男孩猛龙过江》终极版预告片↓
  作为“筷子兄弟”的首部大银幕作品,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目前已曝光了多款剧照和海报,颠覆的画面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今天,片方正式公布了影片的终极海报。作为电影信息的最大载体,终极海报并没有用人物和剧情简单罗列的常规做法,而是通过极具特色的美式暴力漫画与真人结合,将影片疯狂追梦的气质放到最大。
  在本次曝光的“梦想节操”预告中,“筷子兄弟”通过开场向宇宙发信号的虔诚对话,展现了一个生活不得志的老男孩向往成功的急切渴望。随着剧情的展开,肖央王太利阴差阳错前往纽约,准备大展身手时却遭遇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然而,一闪而过的片段中,王太利的成功学理论,肖央骑车狂奔逃命,洗脑神曲《小苹果》的疯狂表演……极强的戏剧冲突暗含对“实现梦想是否需要节操”的追问。影片用看似甩节操的方式,表达老男孩勇敢寻梦的独到见解。
  作为最受关注的新人导演之一,导演肖央在6月25日参加了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当晚,“筷子兄弟”不仅表演了电影宣传曲,火遍全国的《小苹果》,更与大家一同观赏了影片的部分片段,充满想象力的剧情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当被问到创作灵感时,导演肖央深有感触的表示:“爆笑的背后是小人物努力奋斗渴望成功的辛酸。”

相关阅读

    上一篇:陆川签约乐视影业 张艺谋《归来》将制作IMAX版
    下一篇:《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