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陆川签约乐视影业 张艺谋《归来》将制作IMAX版

时间:2014-03-14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乐视影业CEO张昭、张艺谋、陆川合影    时光网讯 乐视影业今日在京召开主题为“归来、创新、传承”的年度峰会,宣布陆川正式签约该公司。正忙于新片《归来》后期制作的签约导演张艺谋也现身峰会,并称该片将制作IMAX4K版。乐视当天还发布了2014年新作品完整片单:《冰封:重生之门》、《敢死队3》、《小时代3》、《太平轮》、《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等位列其中。“归来”5月上映 文艺片首尝4K/IMAX   作为乐视的内容形象领头人,张艺谋最新文艺大片《归来》成为乐视2014年的主打。这部改编自严歌苓小说《陆犯焉识》,讲述了上海旧知识分子陆焉识跌宕起伏的一生。  张艺谋称,这是一个“回家的故事”,并坦言自己的这第20部长片是他作为“导演本分”的归来之作,象征“创作环境的归来,心态的归来。”而自己终于实现了自己多年的梦想,可以“安安静静”,沉淀下来做电影。自己将在中国未来可能成为电影最大市场的前提下思考艺术和人生的意义。  现场透露,《归来》将作为国内首部IMAX4K文艺片上线。而IMAX公司之所以选择一部文艺片合作,也是希望探索技术带来的冲击力除了“大”、“炫”,还能做哪些新的尝试,比如将陈道明、巩俐等演员细致入微的表演呈现在超大银幕上?

陆川签约乐视 张艺谋赞其第六代佼佼者

  峰会另一重大议题是宣布陆川加盟。乐视CEO张昭现场宣布“中生代”导演陆川正式签约乐视,“未来将在很多年推出他的很多作品。”而张昭也肯定,陆川手中的“鬼吹灯”项目,乐视也将参与其中。

  谈及电影的“传承”,张艺谋与陆川现场互捧。陆川称,高中的一个下午,原本想当诗人的“少年陆川”花了两毛钱去电影院看了张艺谋的电影《红高粱》,看完“站不起来”。第五代导演的电影最直接的影响他种下电影梦想,让他希望做中国人的电影,记录当下、思考人生。


  而张艺谋更称陆川是“第六代”导演中的佼佼者,并回忆自己在家里看完《可可西里》碟片,在沙发上“坐了半天”,感到很震撼。之后立刻打听花了多少钱啊,谁拍的啊,怎么弄的。“作为导演,一下子就能看出拍这部电影的艰辛,我就在想,我到了现在所谓‘功成名就’的时候,还能像这样去拍电影吗?”

  截止目前,乐视影业已签约或合作的导演包括张艺谋、吴宇森、陆川、郭敬明、西蒙·韦斯特等,产业链遍及内地、香港、台湾和美国等地。CEO张昭还表示,乐视2014已确定的15部电影票房目标直指30亿元,而《归来》将“创造文艺片票房新纪录”。


  

(编辑:小火)

相关阅读
  •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拍中国版 哥伦比亚推进在华布局
  • 《白日焰火》:小制作背后的三方资本盛宴
  • 《分歧者》发IMAX版海报 楼顶跨越自由飞翔
  • 《超验骇客》发制作特辑 弗里曼问候中国观众
  • 《绝命航班》最新版预告片发布 内地3月公映
  • "恋者多喜欢"发真爱版预告 刘涛胡兵演绎3种爱情时态
  • 加菲尔德望合作海伦米伦拍新片 似法庭版"古迹卫士"

    • 上一篇:"家园防线"发斯坦森病毒视频 特工奶爸尽显柔情
      下一篇:《老男孩》发终极海报预告 肖央王太利合唱《小苹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