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小栗旬《鲁邦三世》首曝预告 言承旭演鲁邦宿敌 布袋寅泰配乐洗脑

时间:2014-06-26 13: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由小栗旬主演、北村龙平执导的《鲁邦三世 真人版》曝光首支预告和多张剧照,精彩有趣的动作场面搭配布袋寅泰所作主题曲齐放送,言承旭饰演的鲁邦宿敌迈克尔·李也在预告中登场。

  时光网讯 改编自加藤一彦超人气漫画的电影《鲁邦三世 真人版》今日曝光首支预告片,首批剧照也于日前曝光。在日本老牌摇滚大师布袋寅泰为该片所写主题曲的旋律之下,小栗旬饰演的鲁邦三世,率领由玉山铁二、绫野刚、黑木明纱等组成的“犯罪者梦之队”,开始一段寻宝冒险。预告片中有不少惊险有趣的动作场面曝光,剧情与人物关系也逐渐浮出水面。言承旭饰演的原创角色迈克尔·李也在预告片中惊鸿一瞥。

↓点击播放《鲁邦三世 真人版》预告片↓
  

  加藤一彦的漫画原作已有将近50年的历史,动画作品自1971年登陆荧幕也一直人气居高不下,可谓是一部日本国民级动漫。影片中,鲁邦三世与他的“小伙伴们”,为了盗取被称为“得到它就可以统治全世界”的埃及艳后项链,秘密潜入超大型金库开始一段寻宝冒险。此次真人化由《少女杀手阿墨》的导演北村龙平执掌导筒,这也是1974年目黑祐树主演的电影《鲁邦三世:念力珍作战》以来,这部经典漫画第二次改编成真人版电影。
  小栗旬饰演的鲁邦三世从发型到服装,还原度都很高。一句“我们是小偷,要拿就全拿走”的台词也展现出鲁邦三世的大胆的个性。男二号快枪手次元大介,由曾经主演《娜娜》、《信》、《向阳处的她》等电影的型男玉山铁二饰演。黑木明纱饰演峰不二子性感迷人,大展身手。风头正劲的性格演员绫野刚再次以长发登场,他饰演的第十三代石川五右卫门,还在行驶的汽车上使出居合斩必杀技。一直追击鲁邦而不成功的刑警钱形幸一由浅野忠信饰演,预告片中他还将“每人都有着光辉的犯罪记录”的上面四位,形容成一支“犯罪者梦之队”。预告片的最后,鲁邦三世说:“最后就要拼人品了”,结局为何引人猜想。

  言承旭饰演的角色迈克尔·李是鲁邦的宿敌,也是电影的原创角色。预告片中,言承旭还有一句英文台词。言承旭和小栗旬都曾主演过《花样男子》,这次“台版道明寺”和“日版花泽类”,也将在片中正式对决。此次的真人版,还将以香港和泰国等亚洲国家地区为舞台。

  除了言承旭之外,曾出演韩影《孤胆特工》中的泰国男星坦纳永·王特拉库,通过《桂河大桥续集》广为人知的澳大利亚男星尼克·泰特,韩国新星金俊,曾在《宿醉2》中出现的Nirut Sirijunya,以及泰国美女歌手雅雅英也一同加盟。

相关阅读
  • 《超凡蜘蛛侠2》曝3分超长预告 宿敌电光人崛起
  • "浪客剑心"续集首曝预告 藤原龙也饰剑心宿敌
  • "毒师"望加盟《蝙蝠侠VS超人》 饰演超人宿敌

  • 上一篇:《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下一篇:《疯狂麦克斯4》曝新剧照 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演绎末日公路大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