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疯狂麦克斯4》曝新剧照 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演绎末日公路大战

时间:2014-06-26 13: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经典电影系列《疯狂的麦克斯4》近日再曝一组全新剧照,尽显沙漠荒蛮的末日色彩,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造型大胆。导演透露,是一部台词少、特效少、从头到尾上演追车的110分钟电影。  时光网讯 由华纳出品、乔治·米勒执导、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以及尼古拉斯·霍尔特主演的影片《疯狂的麦克斯4》近日再曝一组全新剧照,汤姆·哈迪和查理兹·塞隆还登上本周《娱乐周刊》封面。该片这一动向也让业内人士直呼——“这个片子实在命运多舛,总算有点消息了”据悉,这部重启版续集将于明年5月15日在北美上映,首款预告片预计近期发布。

  在这组剧照中,查理兹·塞隆饰演的弗瑞奥萨沙漠女王的短发和机械臂非常抢眼,汤姆·哈迪饰演男主人公麦克斯狂野、粗犷,无不散发出该片荒蛮的末日色彩。据透露,该片第一轮主拍摄在2012年就完成,当时已超时超支;后来又补拍、加特效、改档期,延迟至2015年5月上映。导演乔治·米勒打算拍摄《疯狂的麦克斯4》的想法其实在2000年就有了,结果一拍就是10年。

  时隔近三十年拍摄的这部《疯狂的麦克斯4》拥有全新的主创阵容,讲述的是一个全新的故事。故事中,弗瑞奥萨女王(Imperator Furiosa)带领一群人驾驶一辆大型的战争运输工具逃难,在穿越一片不毛之地时遇到了麦克斯,随后经历了一系列的公路大战。导演乔治·米勒在接受最新一期《娱乐周刊》采访时透露,《疯狂的麦克斯4》是一部台词少、特效少、从头到尾上演追车的110分钟电影。

  首部《疯狂的麦克斯》(Mad Max)拍摄于1979年,当时定义为澳大利亚反乌托邦动作片,由乔治·米勒执导,米勒和拜伦·肯尼迪,改编自詹姆斯·麦考斯兰的原创剧本,梅尔·吉布森担任主演。这部卖座的澳大利亚电影持有最赚钱电影的吉尼斯纪录长达数十年,进一步开拓了澳大利亚新浪潮电影的国际市场。
  影片从1979年到1985年一共拍摄了三部,该系列科幻色彩并不浓厚,公路和暴力色彩突出。《疯狂的麦克斯》系列还是梅尔·吉布森成名之作,正是因为这种“疯狂”深入人心,让他进入好莱坞后也颇受欢迎,通过《致命武器》系列成为一线巨星,后又因《勇敢的心》等成为著名导演。

相关阅读
  • 《生活》首曝剧照 德哈恩演绎传奇詹姆斯·迪恩
  • 台北票房:"华尔街之狼"卫冕 "庞贝末日"开画居亚
  • "恋者多喜欢"发真爱版预告 刘涛胡兵演绎3种爱情时态
  • 韩国票房:"庞贝末日"登顶 "冰雪奇缘"观众近千万
  • 奥斯卡颁奖嘉宾名单出炉 皮特朱莉卷福塞隆众星云集
  • 《乐高》周末三连冠 《庞贝末日》首周仅过千万
  • "乐高"北美连庄 "三日刺杀""庞贝末日"开画平淡
  • 卡梅隆谈"阿凡达"续集进展 尚未决定是否全片4K拍摄

    • 上一篇:小栗旬《鲁邦三世》首曝预告 言承旭演鲁邦宿敌 布袋寅泰配乐洗脑
      下一篇:都市喜剧《拆散专家》重庆探班 黄圣依挑战喜剧不惧《分手大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