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毒师"望加盟《蝙蝠侠VS超人》 饰演超人宿敌

时间:2013-08-26 12:1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毒师”加盟《蝙蝠侠VS超人》?

  时光网讯 《绝命毒师》男星布莱恩·科兰斯顿有望加盟备受关注的《超人:钢铁之躯》续集作品《蝙蝠侠VS超人》,并在其中扮演超人的宿敌莱克斯·卢瑟(Lex Luthor)。据传,按照计划科兰斯顿将在DC未来的一系列电影中扮演这一角色,这则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据一位内线人士透露:“科兰斯顿无疑是塑造卢瑟最完美的人选”,而他正式加盟的消息有望在9月份《绝命毒师》正式完结之后对外宣布。

  科兰斯顿是最为观众熟知和喜爱的美剧演员之一,其在经典美剧《绝命毒师》中塑造的“毒师”一角已经深入民心,获得奖项无数。如果科兰斯顿顺利入驻,那《蝙蝠侠VS超人》无疑又增加了一个让人期待的理由。

本·阿弗莱克接任“蝙蝠侠”

  今年7月份,华纳公司在Comic-Con动漫展宣布,他们筹备的《钢铁之躯》续集中将加入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打造一部“双超级英雄”电影。编剧大卫·S·高耶透露:这部汇聚两大超级英雄的影片基本上确定了片名策略,要么叫《超人vs蝙蝠侠》,要么叫《蝙蝠侠vs超人》。

  据悉,《蝙蝠侠VS超人》将由导演扎克·施奈德将与大卫·S·高耶合作创作影片剧本,2014年2月开拍,预计明年8月杀青,于2015年7月17日暑期档上映。演员方面,除了亨利·卡维尔会继续饰演超人,与刚刚加盟的“新蝙蝠侠”本·阿弗莱克演对手戏,《超人:钢铁之躯》女主角艾米·亚当斯等原班人马也将回归。

(编辑:爽的娃娃)

相关阅读
  • 小栗旬《鲁邦三世》首曝预告 言承旭演鲁邦宿敌 布袋寅泰配乐洗脑
  • 《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 "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虎莲公主
  • "雪国列车"曝"前舱特辑" 蒂尔达扮丑饰演"怪物"
  • 法斯宾德圣丹斯新作首曝预告 怪异饰演神秘大头娃娃
  • 《超凡蜘蛛侠2》曝3分超长预告 宿敌电光人崛起
  • 威尔史密斯或再拍科幻电影 饰演超能力联邦探员
  • 澳洲男星杰科特尼加盟"终结者5" 饰演凯尔里斯

    • 上一篇:"老千2"崔胜贤或接棒曹承佑 "姐妹淘"导演执导
      下一篇:《爱别离》发布中秋版海报 宣布改档9月18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