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胡杏儿晒恩爱 未婚夫天津探班凌晨相伴超甜蜜

时间:2015-11-20 09:53来源:新浪娱乐 www.yunhepan.com

胡杏儿在天津拍剧,未婚夫Philip(右图)清晨6时起身到片场相伴

胡杏儿在天津拍剧,未婚夫Philip(右图)清晨6时起身到片场相伴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在天津拍剧的胡杏儿昨晚在Instagram上传未婚夫Philip探班的照片,Philip笑着面对镜头,远处看到胡杏儿与工作人员准备拍摄,准新娘留言晒恩爱,答谢Philip晨早到片场相伴,她写道:“I know being on set is not your favorite pastime,but you still woke up at 0600 am to join me(我知道来片场不是你喜欢的,但你仍然在清晨6时起身来陪我)。”胡杏儿最后还附上一个心形图案,难怪网民赞他们“So sweet”、“能找到对的人,真幸福”。

  36岁胡杏儿在月初的生日兼订婚派对上宣布结婚喜讯,Philip在亲友见证下发表爱的宣言,令胡杏儿感动落泪,二人将于12月28日举行婚宴。

相关阅读
  • 江祖平剧组与男友甜蜜视讯 新年遭网友催婚
  • 姚奕辰与乔乔甜蜜晚餐 搭戏合拍显默契
  • 袁弘张歆艺甜蜜晒居家照 原来他们有三个"娃"
  • 赵文卓晒庆圣诞温馨全家福 小玫瑰甜蜜献吻
  • 林依晨圣诞夜牵手老公逛街 互看瞬间甜蜜破表
  • 蔡依林锦荣香港约会 甜蜜上演最萌身高差
  • 昆凌拍戏周杰伦贴心陪同 享甜蜜二人世界
  • 李湘穿粉色系连衣裙 玩转糖果变身“甜蜜女神”

    • 上一篇:45岁李嘉欣健身 面色红润身材苗条美腿修长
      下一篇:郭采洁时隔六年再留长发 身材暴瘦惹人心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