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江祖平剧组与男友甜蜜视讯 新年遭网友催婚

时间:2016-01-08 12:50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江祖平剧组与男友甜蜜视讯 新年遭网友催婚

江祖平剧组与男友甜蜜视讯 新年遭网友催婚

近日,台湾“长剧女王”江祖平在热拍新戏《养个孩子不容易》剧组与同事们一起跨年,更大方晒出与热恋男友杨一展视讯照片,甜蜜程度可见一斑。自恋情曝光以来,江祖平与男友每逢秀恩爱,不仅会受到各种祝福,更是遭到网友集体催婚。

据悉,江祖平自进入《养个孩子不容易》剧组以来,一直在内地日夜兼程的拍戏,跨年也是在与剧组的同事们一起度过,虽然没有亲人在身边,江祖平表示在剧组度过依然很幸福。《养个孩子不容易》讲诉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故事,江祖平饰演“姑姑”闫娣儿,性格火辣,在哥哥去世后帮助嫂子一起支撑整个家庭。该剧虽然属于苦情戏,但江祖平称,剧组里的演员大家相处都非常融洽,加上孩子很多,每天在片场都是基本都是孩子们欢声笑语,整个拍戏的过程还是很欢乐的。对于大家关心的感情问题,祖平笑称,之前他(杨一展)有来探过班,每天都会联系,现在非常幸福,至于结婚的问题还是要顺其自然。

据了解,《妈妈向前冲2》即将开机,结束《养个孩子不容易》拍摄后,江祖平就要进入《妈妈向前冲2》剧组,春节档江祖平会有新的电视剧作品与大家陆续见面,今年电视剧荧幕会不会迎来江祖平年呢,大家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 孙俪晒短发红唇照 网友:像邓超男扮女装
  • 杨幂遮半边脸称依然是美女 网友:这自恋给满分
  • 印小天神cos芈月传桥段 网友笑赞逗比二大叔
  • 佟大为哽咽泪洒舞台 网友:佟老师我们懂你
  • 女追男必读 毛俊杰“大公主”追男秘籍引热议
  • 刘嘉玲晒与飞机合影 网友猜测:是否为私人飞机
  • 高圆圆回眸风情万种 网友赞:一笑倾城
  • 郭碧婷首战《跑男》 粉丝调侃等录淘汰广播

    • 上一篇:胡歌女友被曝曾是学霸 当过班长为人低调
      下一篇:佟大为回应葛洧吟宋妍霏内讧:她俩天天起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