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宋妍霏不愿演八戒 刘芸:等你有资格挑时再说

时间:2015-11-27 13:45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宋妍霏不愿演八戒 刘芸:等你有资格挑时再说

并不是所有角色都光鲜亮丽,还有一些角色扮相丑陋却是不可或缺。大部分踏上演艺道路的少男少女们都做着出演“王子”或“公主”的梦,然而真相是,当选择演员这条路,就定会碰上不如意的角色,这样的情况在一年级版《大话西游》里也有发生。一心只想演紫霞仙子的宋妍霏却被安排出演猪八戒,大失所望的她提出罢演,激怒了在场的老师,刘芸更是一个暴脾气没忍住,当场训话:“等你有资格挑时再说。”

宋妍霏输了“紫霞”不服气 负气罢演猪八戒

《一年级》大学季要翻拍《大话西游》,全部角色由表演实验班师生出演。消息一出,片子的选角自然成为头等大事,而老师们有意先不做决定,让他们自己争取。最后,在“斗歌”环节中输掉的宋妍霏不得已要出演大鼻子、肥耳朵、圆肚子的猪八戒。要知道,紫霄仙子才是CC心中最倾心的角色,为了这个角色她与有着“天籁之音”的葛洧吟比唱功,在短时间内,发狠学会了唱西北民歌《花儿》,也自曝“唱歌时我满脑子想的都是紫霞仙子”,可如今从天仙突变到猪八戒,现实打击太大以致宋妍霏完全不能接受这个事实,随即在佟大为宣布演员名单时第一次与老师唱起了反调:“我不想演猪八戒”,此话一出,佟大为和刘芸都十分震惊,原本宋妍霏还是学生中比较听话乖巧的学生。“老师,我就是不想演猪八戒,我想演紫霞仙子”,宋妍霏噘着嘴满脸不满,“演紫霞仙子是我的梦想,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一定要演猪八戒?!”接二连三的抗议让在场的男同学都为她深深的捏了把汗。

刘芸难忍CC任性:你还没资格挑角色!

一向懂事的CC突然“造反”,而且没有任何正当的理由,只是因为“我不愿意”、“我不喜欢”,让分配角色的老师和饰演紫霞仙子的葛洧吟都相当难堪。这样强势无理的态度引起了刘芸的不满,她向宋妍霏提出的抗议回答道:“不可以,游戏输了你就必须要演猪八戒,不是你说不演就不演,你的这些表现都会记入平时成绩,最终关系到你的甄别成绩”刘芸说出这次实战与下轮甄别考的联系,希望CC能冷静做出决定。然而在得到CC不变的回答后,刘芸最终被她的任性激怒,收起了老师的耐心,向宋妍霏怒斥道:“不想演猪八戒也可以啊,等你有资格挑时再说!”CC顿时被说得哑口无言。刘芸老师的一番话透露出的正是演员的职责所在,在你还没有足够实力的时候,每一个角色都是你必须过的坎,不想演的角色,含着泪也要把它演完。刘芸正是在教会宋妍霏正确的“为演员之道”。然而,不知刘芸的这席“忠言”CC能否领悟得到,是一气之下直接罢演走人还是勇敢突破自己?静待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为您揭晓。

相关阅读
  • 佟大为哽咽泪洒舞台 网友:佟老师我们懂你
  • 张鲁一角色百变:一百个角色就会有一百种眼神
  • 佟大为回应葛洧吟宋妍霏内讧:她俩天天起腻
  • 邵明明想妈妈暗自落泪 袁姗姗:今天我当你妈
  • 宋妍霏坐冷板凳不泄气 珍惜百分之一替补机会
  • 宋妍霏苦练唱功 逆袭成《如果爱》女一号备选
  • 《如果爱》首轮选角 宋妍霏遗憾落选女主角
  • 倪妮《悟空传》演紫霞 身穿戏服练俯卧撑

    • 上一篇:林永健一家任爱心大使 望尽绵薄之力支持公益
      下一篇:李光洁现身环保颁奖典礼 称做公益会上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