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严屹宽横店拍戏 王源“穿越”来探班

时间:2015-12-12 13:03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严屹宽横店拍戏 王源“穿越”来探班

严屹宽横店拍戏 王源“穿越”来探班

近日,严屹宽领衔主演的清装传奇巨制大戏正在横店热拍。饰演男主角多尔衮的严屹宽于日前发微博晒出剧组花絮照,其中有可爱的弟弟王源“穿越”前来探班。

即将有新作《新萧十一郎》在春节黄金档上映的男主角严屹宽,目前正在横店马不停蹄地拍摄又一重磅之作清装传奇大戏。日前在微博上发文晒剧组花絮照感恩剧组,同时晒出王源探班照,并大赞王源很乖很可爱,长个了,更加懂事了。照片中的严屹宽和王源都身穿不同剧组服装,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表示“帅哥哥帅弟弟!!!! ”“张小凡去看多尔滚,也太穿越了吧!”“谢谢宽哥,多照顾源源”,也有网友调侃“王源好乖咧,去探班了啊。哥哥请你这小吃货吃饭了?”

据了解,严屹宽和王源因拍摄郭敬明电影《爵迹》结缘,两人在戏中有对手戏。作为大哥哥的严屹宽在剧组对王源也是相当的照顾,两人私交甚好。

相关阅读
  • 古亚鹏谈对金莎有好感 霍尊:兄弟加油(图)
  • 倪妮片场做俯卧撑 舒淇探班卖萌自拍自诩疯子
  • 粉丝探班魏千翔 互赠礼物上演“爱的抱抱”
  • 众星圣诞齐享家庭乐 杨千嬅拍全家福应景节日
  • 周杰伦探班昆凌拍戏 直至深夜2人乘车离开
  • TFBOYS王源晒“长发”遮脸照:主要看气质
  • 舒淇探班余文乐彭于晏 卖萌合影关系亲密
  • 林江国助阵四川卫视 硬汉女神CP引张国立点赞

    • 上一篇:孙茜生日晒自拍 穿军大衣自嘲臃肿:主要看气质
      下一篇:刘智扬暖系写真曝光 干净简约呆萌显青涩(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