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倪妮片场做俯卧撑 舒淇探班卖萌自拍自诩疯子

时间:2016-01-07 13:18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2016年备受关注的魔幻巨制《悟空传》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虽然片方一直保持神秘并未公布太多官方消息,但从彭于晏、倪妮、余文乐三位主演更新的微博来看,该电影正在紧锣密鼓地赶拍夜戏,主创们日夜颠倒相当辛苦。不过主演们也非常懂得苦中作乐,例如一个加餐的鸡腿就可以令倪妮非常欢喜,收工后的第一缕阳光能让彭于晏兴奋不已,而余文乐更是上传三人卖萌自拍图自诩“疯子”。

电影《悟空传》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可谓今年最受期待的大IP电影之一,但该片自开拍以来官方一直保持神秘状态。2015年12月,彭于晏发布的一条与倪妮、余文乐、乔衫的自拍微博终于让主创阵容揭开了神秘面纱,之后几位主创便在微博上频繁互动。而从主创们更新的微博内容来看,电影的拍摄时间常常日夜颠倒,倪妮曾在凌晨3点发博称“开工”,并表示“最近每每大早上收工都会休息不好,老是醒,原本我笃定得认为自己是精神衰弱,现在我总算明白,那是饿醒的。”而彭于晏也经常在早晨发博表示“收工”。

在零下十几度的夜里和雾霾及冷风作伴的主创们拍摄任务相当艰苦,但即使这样他们也尝试在苦中作乐,保持良好的状态。例如剧组加餐一只鸡腿就能让倪妮欢呼发照片留念庆祝,粉丝则心疼道“女神心态也太好了吧!”而在加餐之余,作为女主的倪妮也不忘锻炼保持身材,她还发布了一张在拍摄现场练俯卧撑的照片,并调侃要“统领天庭里的一票儿小弟”,被网友赞叹“男友力爆棚”。余文乐更是将和彭于晏、倪妮的卖萌合影命名为“三个疯子”,网友们则感慨这是颜值最高的“三个疯子”。而人缘都杠杠的主演们还先后吸引舒淇、魏晨等明星好友前来探班,可见剧组人气相当旺。

据悉,《悟空传》中彭于晏饰演悟空,倪妮饰演女主角紫霞,余文乐则饰二郎神杨戬,这是彭于晏与余文乐14年后再合作,也是倪妮和彭于晏继《匆匆那年》后的再度合作。

   1       1   

相关阅读
  • 孙俪晒短发红唇照 网友:像邓超男扮女装
  • 杨幂遮半边脸称依然是美女 网友:这自恋给满分
  • 印小天神cos芈月传桥段 网友笑赞逗比二大叔
  • 佟大为哽咽泪洒舞台 网友:佟老师我们懂你
  • 女追男必读 毛俊杰“大公主”追男秘籍引热议
  • 刘嘉玲晒与飞机合影 网友猜测:是否为私人飞机
  • 江祖平剧组与男友甜蜜视讯 新年遭网友催婚
  • 高圆圆回眸风情万种 网友赞:一笑倾城

  • 上一篇:黄晓明请刘德华吃饭 2人一同为工作人员庆生
    下一篇:甄子丹发扬中国功夫 获武术名家主题个人邮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