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黄晓明宴请刘德华 刘天王贴心为工作人员庆生

时间:2016-01-06 13:38来源:腾讯娱乐 www.yunhepan.com

1月6日,黄晓明好友在朋友圈晒出黄晓明宴请刘德华、导演王晶等人的照片,在吃饭期间,刘德华主动提出为自己的工作人员庆生,天王的亲民作风让很多人感怀。而黄晓明听闻隔壁有一位小朋友想与自己合影,就主动过去搂着小朋友合影,还为小女孩送上了生日祝福,贴心举动获得现场宾客的称赞。

刘德华为工作人员庆生 天王贴心举动感动众人

当晚,黄晓明宴请刘德华、王晶导演、王祖蓝、赵英俊、胡然、欧阳娜娜等一干明星们。

据黄晓明的好友杨秀龙称,当晚他为刘德华等介绍餐厅的特色,刘天王平易近人,特地停下筷子倾听了20多分钟。之后,刘德华主动向杨秀龙请求,称要为好兄弟“阿国”庆生。杨秀龙当即允诺,他吃惊地发现,“阿国”只是刘天王的一名工作人员:“我连忙环顾四周,询问哪一位是阿国?刘天王摆摆手,说他不在这个桌子上,在外面的散台上。原来阿国是刘天王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

之后,刘德华让黄晓明等一起为阿国推蛋糕车,还让杨秀龙主持生日仪式,刘天王协助吹灭蜡烛,并帮着分蛋糕,端生日面,张罗各种合影,全然没有天王巨星的架子,宛如邻家大哥哥一般。

黄晓明宴请刘德华 主动为隔壁小朋友庆生

早前,黄晓明在跨年晚会上唱的一曲不标准的粤语版本的《屯儿》引发网友热议,他在唱歌时特意模仿天王刘德华的唱腔也十分有趣,这次宴请刘德华吃饭,不知道会不会向刘天王讨教唱粤语歌的正确打开方式呢?

据杨秀龙介绍,黄晓明与Baby婚礼上的礼金,全都捐作了慈善用途。婚礼现场捐出彩金资助527位贫困孩子,为自己的母校青岛一中设立助学金,捐赠30所博爱小学,他的善行受到不少人的赞扬。(文/小番)

   1       1   

相关阅读
  • 张柏芝黄晓明吃火锅 两人调皮卖萌显友情
  • 黄晓明请刘德华吃饭 2人一同为工作人员庆生
  • 刘德华苗侨伟黄日华郊游 开心玩自拍(图)
  • Baby在拍照吗?黄晓明圣诞节与父母合影/图
  • 林志颖晒PS肥胖照 调侃月子餐吃太多会被嫌弃
  • Angelababy宠溺喂猫 网友:是黄晓明拍的吗
  • 何润东意与黄晓明冰释前嫌 40岁大婚定请他?
  • 早年珍贵同台视频曝光 周董刘德华王力宏显青涩

  • 上一篇:娱乐圈股市风云:章子怡妈妈身家缩水三千万
    下一篇:3年赚25万却要赔600万 王大陆起诉柴智屏求解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